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纪辉
刘纪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58,110
  • 关注人气:11,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没玩儿过古着

(2018-03-13 17:57:45)
标签:

教育

时评

时尚

娱乐

文化

还没玩儿过古着,就不能算时尚中人。古着的搭配是需要有方法的,把古着穿出最流行的新意,这是玩儿古着的极品段位。看看这位高人如何搭配的,学到了就是美到了。

 

还没玩儿过古着

暖色调有金色的参与就像太阳有了光,橘色系搭配金色配饰真的美。很多古着因为搭配不合适而难以穿出时尚感,接受度就会下降。所以,古着虽古,配色却需要用到最流行和新潮的方法。

 

还没玩儿过古着

时尚的流行是循环的。这种阔腿裤是近阶段的“裤红”,不管长的还是短的,不管你配高跟鞋还是小白鞋。图案之间的搭配非常有趣,只要是线条属性一致的,你都可以配到一起。古着的包包一定要配上最时尚的搭配方法,才可以焕发出新的生机。所以,这类包配阔腿裤反而显得无比时尚。


 

还没玩儿过古着

搭配高手的眼中没有难看和陈旧的衣服。这身绣花套装看似奶奶级别的,但是穿衣人用低胸打造了性感,长靴增加了魅惑时尚。特别的帽子符合了套装的硬气,最妙的是包包和耳环的搭配,有腔调又毫不违和。


还没玩儿过古着

黑白容易穿的单调,古着黑白搭配更见功力。黑白搭配需要多样化元素的混合,这样就会非常有视觉上的高潮迭起。比如黑色材质的混叠,数一数,图中黑色面料算上包包已经超过了五种材质。我数学不好,估计会数错,也可能更多,聪明的你们可以数数。就在这些计数过程中,你可以学到如何把黑白搭配的和彩色一样,一浪接一浪。黑白配玩儿的就是明度之间的参差。


还没玩儿过古着

这块松石绿色有点英国女王专用色的意思,没准这件古着也是那个年代的出品。搭配和说话一样,方式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比如一个和尚问师傅:“我可以念经的时候抽烟吗?”师傅怒目而视回答“不行!”另一个和尚问:“我可以抽烟时念经吗?”师傅眉开眼笑的说:“可以!”搭配也是一样的,这身搭配最妙的就是几个小鸟胸针的位置,如果把小鸟按照常规方式戴在右下方锁骨位置,那么真的就是老气,老气,老气了。古着一定要用新意来渲染,才有传承的价值。


还没玩儿过古着

古着包包很容易变得上下不靠,每每拿在手里,心里都在挣扎,又觉得好看又觉得有点时代感,想想还是欣赏一下算了。其实都是因为没有底气搭配的原因。古着包的搭配反而可以更加大胆一些,因为本身就不是一件俗物。


 

还没玩儿过古着

这世上气息的铺面而来,已经让人忽略了手中包包的旧味道。包包虽是古着的一份子,却有着时尚风格的细节,所以,搭配硬朗的衬衫式长裙想不美都很难。


选一件可心儿的古着一点不难,但是如何搭配,让它焕发新的生命力,这个“唤醒”得功力就不是每个人都有了。每件古着和饰品以及包包,鞋子都需要你这个主人通过搭配来“唤醒”,你是赋予他们生命力的“主”,所以,让你的衣服“活”起来吧。

文章图片来自:Vintage博物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