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纪辉
刘纪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58,110
  • 关注人气:11,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尚潮人演绎真正的“江南Style”

(2012-10-12 09:28:19)
标签:

江南style

服装搭配

形象设计

潮人

时尚

    导语:江南范儿是什么样子的,火成全球的骑马步让人跃跃欲试。由一个平凡大叔演绎高级雅致范儿,不能不说有一种小品式的幽默。江南范儿包括上城区范儿到底是一种什么时尚元素呢?歌曲中的热烈歌词不能解答你的疑惑。关于真正的“江南Style”,祺馨色彩顾问有话要说。做高贵的人类无疑要从外表看起,然后才是内在。那种款式简洁,雅致,低调性感  其实就是江南范儿的代名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鸟叔身上有种韩剧里黑社会马仔的匪气和搞笑感
 

  鸟叔身上有种韩剧里黑社会马仔的匪气和搞笑感,一般负责调节全剧气氛,对笑点负责的角色。至于江南范儿在他身上只是一个反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裙显然比短裙更有淑女范儿
 

  长裙显然比短裙更有淑女范儿。所谓髙雅女人还是要少露为妙。领口小低,微露脚踝,细高跟鞋,裙裾在纤细脚踝处轻曳,雅致花朵加蕾丝,无不透露出了一种低调的性感。正如歌词所说,外表文静内心火热的女人充满了吸引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圆点,海军蓝雪纺衬衣
 

  小圆点,海军蓝雪纺衬衣,又是领口紧系,穿不好很显老。但是全透明的处理却予古典以时尚,配上九分紧腿裤,敞开式方形文件包,外加尖头船鞋,尤其是个人穿衣风格为优雅偏时尚,或者时尚偏优雅的人很适合来演绎这种“江南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是髙雅范儿必备主题
 

  黑白是髙雅范儿必备主题,虽然艳色也能营造高级但强势,显眼,华丽,确是太过高调,江南范儿更应该是一种酷感的低调奢华,有距离感却不令人生畏,随和却不可以任意冒犯。说俗了有不带脏字儿骂人的意思。运用几何图案来使黑色显得活跃就像卡布基诺的泡沫,让咖啡更有味道和情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千鸟格,人字呢都是很显江南范儿的面料
 

  千鸟格,人字呢都是很显江南范儿的面料,特别是用这些面料做成有YSL吸烟装影子的中性LOOK。简单利落的童花头很有男孩儿感觉,配中性打扮恰到好处。虽然是钢气十足,却反衬出了丝丝阴柔的女人味儿。记住有一种最高级的性感就是女扮男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朋克和嬉皮同样是江南范儿的素材
 

  朋克和嬉皮同样是江南范儿的素材。只是做这样打扮的时候不可以吃得太饱,七分饱就行了,既是全身上下有两处不超过三处以上的朋克细节为最江南范儿。千万不要认为高贵就只能像英女王似的符号化。什么风格都可以很有高贵感,看看香奈儿刚刚结束的时装周作品就知道了。或休闲,或运动,或原始,或前卫,都是不同的香奈儿面孔。面料质感的上乘,细节的简洁,颜色的恰到好处运用,都成就了香奈儿的江南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皮裤能穿得上品很难得
 

  皮裤能穿得上品很难得,看来江南范儿不是不食人间烟火,奇装异服,而是化腐朽和平凡为神奇的巅峰状态。简单的白衬衣一定要准备一件的,皮裤这种视觉张力强大,不太登大雅之堂的物件,被白衬衣一驯服,竟然也转了性情学乖了。江南范儿的皮裤尽量搭配黑白灰色系衣服,不要太艳丽。鞋子和包包或者耳环是可以亮点小面积点缀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白T恤,白衬衣都应该是必备单品
 

  江南范儿是不是养宠物都很隔路?凌乱中……觉得小企鹅被溜街好可怜哦!简洁是江南范儿的要素之一,白T恤,白衬衣都应该是必备单品。一定要注意的是,简洁不是简单,都是大众款和一般的颜色,但却以自己高超的搭配智慧来显示卓而不群的气质。强烈建议可以把小企鹅换成斑点狗或者一个企鹅造型的包包,同样可以起到协调色彩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更多潮流资讯、服装搭配技巧、个人形象设计及色彩顾问培训,欢迎访问:

 

                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ColourMeBeautiful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qixincolor.com

 

                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刘纪辉(微博)老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