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涨跌
多空涨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4,046
  • 关注人气:2,6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防喇叭形态成立及周五策略

(2014-10-30 17:53:21)
标签:

波浪理论

操作策略

分析预测

股市股票

江恩理论

杂谈

分类: 股市分析
   回顾周四操作策略:周三的日成交量明显过大,而分时结构又存在缩量上涨态势,周四要么直接调整要么冲高回落,若有突破2381的机会大多个股可以先高抛,等回落调整再以13日线为止损位低吸。中线继续空仓或3成仓。支 撑2357/2336压力2385/2404。验证结果:周四的实际走势是选择的冲高回落再走高。在开盘后不久,笔者在直播中提出震荡后还会向上突破 2381,但突破2381后大多个股都得考虑减仓,即便冲到2400也会在下的。后面也果然突破了2381,然后在11点开始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很快翻绿 后在上午收盘前止跌,下午最高上冲到2397,离2400仅差2个多点了,然后再度回落,最终以上涨18点的小中阳收于2391。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就先把身边的事做好;
                           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就先走好现在的路;
                           不知道自己会遇到谁,就先学会善待在身边的人;
                           在迷雾里的你,或许只能看见眼前的五米,
                           但一步一步这五米走下来,雾就会慢慢散了。
         在股市里,看不清楚时,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一开始笔者也没有看清楚这里是5浪上升,认为是B浪反弹。这次让大家在国庆节后分批卖出后一直等到上周五和本周一才参与,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波段。自周一见底以来,大盘连续强势向上,三天百多点的涨幅一扫多日颓势,成功创出年内新高。然而,在大家非常乐观之时,笔者现在又提示大家减仓了,这次还会对吗?我们拭目以待。
         周四
上证指数的上涨的主要推手来自于权重类个股,电力,铁路基建甚至银行石油的集体拉升而不少个股周四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的表现也是及其不平衡的,上证小中阳,深证是微跌平盘,中小板和创业板均是小跌。另外还值得警惕的是随着新高的诞生,日线级别的背离再度显现,从形态上看,正在构筑喇叭形态。
         标 准完美的喇叭形态有三个高点二个低点,这三个高点一个比一个高,中间的二个低点则一个比一个低,当股价从第三个高点回跌,其回落的低点较前一个低点更低 时,可以假设形态的成立。现在三个高点都已经出现,分别是2347、2391、2397(此点不确定,或许还有更高),两个低点分别是2282和 2279,后期就看2279破不破了,一旦跌破喇叭形态就成立了。和头肩顶一样喇叭形属于"五点转向"型态,故此一个较平缓的喇叭形也可视之为一个有较高 右肩和下倾劲线的头肩式走势。当然实战中不可教条,不可按图索骥,掌握原理方可准确判断。由于扩散喇叭形态绝大多数是向下突破,所以投资者在近期尽量不要重仓参与,注意以减磅操作为主。最佳的卖点为上冲上边线附近时卖出,也就是目前的2397-2430区间,其次为跌破下边线及其反抽时果断止损离场,如果非要等到那时就在2260-2280区间了。喇叭形 态也有可能会向上突破,假如这次下探后成交量极度萎缩,回调不破2279,随后股价以高成交量向上突破2444,那么此形态最初预期的分析意义就要修正, 它显示前面上升的趋势仍会持续,未来的升幅将十分可观。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非常之小,大概率还是在近期选择向下突破。   
      周五操作策略:分时结构上涨动能不足,若直接回调不破60分钟8小时线大盘还会向上突破2400,但继续向上随时面临调整
,在操作上还是要越涨越卖直到空仓。若先冲高突破2400必然面临盘中跳水,且杀伤力较大,不宜盲目进场。中线继续空仓或3成仓。支撑2375/2356压力2404/2420。仅个人观点。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注:本人从不主动联系任何人谈股票合作(谨防冒充本人的骗子),如果大资金确需合作可私下联系。【股民的福音,交易零佣金开户只需三分钟】 详情请看本人新浪博客首页公告(搜索“多空涨跌新浪博客”)。盘中热点个股请到本人直播室(搜索“多空涨跌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