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梅霞行摄志
张梅霞行摄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27
  • 关注人气:26,6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2013-02-02 08:09:22)
标签:

小学生拼音报

儿童阅读推广

主题年会

文化

分类: 边走边唱

阅读助力成长 转型推动发展 团队创造辉煌

我社成功举办儿童阅读推广年会

   2月1日,我社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阅读推广年会在运城热烈召开。儿童阅读推广精英团队、创意团队、星火团队、服务团队四个团队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与呐喊声中完成了士气展示、诵读竞赛、创意比拼。整个活动竞争激烈,格调高雅,气氛幽默快乐,同时洋溢着浓浓的书香与经典诗文的神奇魅力,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由运城市教育宣传中心和小学生拼音报社主办。运城市直、盐湖区各小学、幼儿园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运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范创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一活动。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翟立明、杨立德,党组成员范创业莅临会场并为优秀管理干部和优秀员工颁奖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由总编室、办公室、财务部人员组成的儿童阅读推广服务团队进行士气展示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服务团队的感人短剧《在路上》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由市场拓展部、儿童阅读推广中心人员组成的儿童阅读推广精英团队进行士气展示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精英团队的活力舞蹈《不如跳舞》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由编辑中心、小主持人培训部人员组成的儿童阅读推广创意团队进行士气展示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创意团队的激情舞蹈《我要飞》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由运城市教育宣传中心、小记者培训部人员组成的儿童阅读推广星火团队进行士气展示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星火团队倾情朗诵《星火》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小记者的舞蹈《童年童心》掀开年会大幕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小记者们带来《春天的希望》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服务团队亲子诵读《春天需要一种阅读》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鸟叔”空降现场与创意团队为大家奉献微小品《疯狂2012》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精英团队搞笑版歌舞《四大名著串烧》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服务团队的舞蹈《欢聚一堂》将年会的气氛带向高潮

 

我社成功举办“2013欢乐嘉年华 <wbr>阅读助力成长”儿童阅读推广主题年会
与会领导和嘉宾与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通过儿童阅读推广,帮助儿童实现自主阅读,自主学习,自主发展,是报社十二五期间重要的工作思路。2013年是转企改制工作完成后的第一个年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最关键的一年。为了激发活力,振奋士气,提升素质,明确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报社在春节前策划组织了总结述职、经验交流、干部竞岗、党支部“三型组织”建设建言献策会、专业培训、年度优秀儿童阅读推广人评比表彰等一系列活动,并通过年会以团队PK的形式巩固活动效果,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近年来,在纸媒生存环境日益恶化的市场形势下,报社做出了文化转型、产品转型、经营转型、组织转型的全面调整,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在全国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报纸获得了“全国优秀少儿报刊金奖”,而且报社被全国少儿报刊协会授予“少儿报刊领跑者”荣誉奖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