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亮baoza
月亮baoz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06,99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让爱迷茫

(2012-03-05 15:40:02)
标签:

安娜卡列娜拉

勾引

人生之旅

自由恋爱

托尔斯泰

情感

分类: 情感系列

别让爱迷茫

 

 

文、月亮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和追求自己的幸福,但前提必须是合法的,在合法的基础上去衍生的情感,才能让这份情感找到扎根的地方,才能生长,才能有爱的灵魂。任何人都有权利选择他的所爱,爱情是双方的,能爱上及被爱上,是一种和谐的爱的开始,如果只是爱上,而没有被爱上,则是一段苦恋的开始,如果被爱上没有爱上,则是一段迷茫心情的开始。

 

很多人在爱情里面左右不前,那是因为没有看清自己的方向。或者是没有确定自己应该如何去走这条路,所以,迟迟不敢迈步,如果确定了,一定会是飞跑向前,互相爱上的恋人,才能给对方动力。

 

幸福的爱情是相似的,不幸的爱情各有各的不幸!

幸福的爱情相似在什么地方?那就是忠贞,专一,理解,包容,沟通!

不幸的爱情不幸在什么地方?那就是违反了道德,缺乏理智,放纵情欲,迷情花心!

君不见托尔斯泰之《安娜卡列娜拉》中,那位女主翁的遭遇吗?

君不见很多影视中许多女主角摇摆三角关系而曲折生乱的故事吗?

君不见无数空闺妻子出轨最终被玩弄而悔恨不已的故事吗?

 

时代的风潮,搅乱了人的们的爱情观,玩世不恭的风气,迷漫世界,而世界虽然自由恋爱多了,但是痛苦波折多了,幸福少了!若然没有自己的信念与坚持,可悲可叹,只是自作自受!

今日,人能被人勾引,明日,亦将被人勾引!今日,人能乘人之危勾引你,明日,何以保证不会勾人她人?

如果不能增强抵抗力与智慧的应对方式,谈何幸福?

人生经受考验,何尝不是自己成长和认识修炼自己的契机?人生之旅,会遭受各种诱惑,如果一起携手渡过,何不更显坚固?

 

当官的要预防腐败,一对相爱的人也要预防出轨啊!既要从内心自律做起,也要从制度机会层面切断!

 

人世间的很多男女之情,也是这么弄成的,但是感动而爱上的感情,很容易最后不牢固,大学之中无数这样的故事最终以分手告终,即是如此,爱情不是靠感动就够的!情感是没有道理的,爱上一个人很容易,相处很难,人世间的感情,多少离离合合,都是随心所欲所致!但是,一个追求幸福并有寻觅伴侣之心的女子,一个理智而对自己负责的女人,应该对自己负责,对未来负责,应该考虑性格与自己情意志趣等因素,尤其是在选择自己的伴侣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爱在春天里
后一篇:思念如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