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亮baoza
月亮baoz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08,49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的相约

(2011-06-04 00:48:16)
标签:

宋体

夜色苍茫

期待

月亮

人生

情感

分类: 诗词系列

 

美丽的相约

 

文、月亮

 

夜色苍茫举目四望

我想寻找你的踪影

就算你说一辈子要在一起

可我们什么时候才相见?

 

不应该说对你的在乎

而你说人生的舞台一个人不精彩

两个人一唱一和才是人生

我想大声对你说

我想看着你微笑

可你我相隔太遥远

 

风儿轻轻扣着窗弦

就像你调皮的微笑

我在满怀地期待---你的来临

你说过会来看看我

细数昨日的相遇

总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我知道期待已经成了空

你的人生太匆忙

也许是我太平凡

 

我不会再想距离

我知道那是很远很远

我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也许你只是在哄哄我

而我什么都当了真

请你不要去揭露残酷的真相

我愿意一直在你的甜蜜期待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