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亮baoza
月亮baoz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08,49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缠绵的恋曲

(2011-02-27 02:24:05)
标签:

阳关三叠

古木参天

双重性格

大汗淋漓

一个好人

情感

分类: 情感系列

缠绵的恋曲

 

/月亮

 

夜色深沉的时候,思绪也沉淀下来,在静默中,思想很活跃,思路很清晰,于是就静静地把一些凌乱的东西整理,把脑海里一些东西洗去,把新的东西以及一些想要做的事情细思量。

 

前面的路有两条,一条是辉煌的,但付出很多代价的,让人很忙碌。

另一条是平静的,很普通,但人过得很安静。

 

人有时候无法替自己作选择,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抛开世事,过着隐居的生活,与世无争,与人无怨。

 

一个月前,买了一大堆扎发的东西,夹子,橡皮圈子之类的,而我却把长发剪了,剪得很短,这些东西用不上了,扔一边去,我知道还是会把发再长长的,只是要等一年半载而已。我愿意让自己的一切都重新开始,于是,我把一切旧的东西,全换了新的。

 

这个周末,组织了一班人去打球,大汗淋漓的感觉在冬天里都不曾有过,看着浑身被汗湿透了,大口大口地喝着水的时候,似乎藏在体内的某种冲动又被激发,于是,再策划了下周的周末去一座没有人去的深山里探险。那是一个原始森林,可能横行着很多蛇虫鼠蚁。有没有其它的大的野兽暂时不敢确定,因为没有人去的地方没有人知道里面会有着什么,只知道里面古木参天,有很多珍稀的鸟类以及一些少见的珍贵的植物,我们每人手上会拿着一根铁棍和刀以防遇上野兽时可以与之博击。

 

闭上眼,阳关三叠的琴簘合凑曲在脑海里浮现,让我很陶醉的声音,一唱一和,呜咽着带着缠绵与不舍,带着依恋与伤感,很期望有日,自己在弹这首曲的时候,能有伴凑的簘。

 

我是一个双重性格的人吧,静的时候可以一晚上呆坐着,喝着茶胡思乱想,又或者写东西又或者练琴,一晚上一个人没有声音。动的时候充满狂野与挑战的力量,如脱僵的马狂奔于天地之间,如战士战斗在战场上。

 

其实,我不会去埋怨什么,我知道一切的东西离不开努力,想要什么东西就要付出努力去获取,我会默默地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不会有谁能打击我的信念,不会有谁会让我放弃我的理想,我不会因为谁而去改变自己,尽管我不完美也不好,但我会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去走,做一个好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