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亮baoza
月亮baoz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08,49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种相思,两人发愁

(2009-11-16 00:00:02)
标签:

黑大衣

花窗

雪地

鼻尖

边际

情感

分类: 诗词系列

《一种相思,两人发愁》

 

      文/月亮

 

冷冰的夜里不敢望你的眼

怕深情在燃烧里疯狂

纵使在酒精的作用下

就算是你已经深情无限

可我还是不敢向你靠近

谁也不知道相思的影子

究竟会在何方隐藏

借我一双手捂一捂冷却了的心

笑一笑轻轻地看着你的脸

 

年轻时的心情让人容易发呆

不猜也能让人看见是为了爱情微笑

不是没事闲着悠逛

只是你已经变得沉甸甸

时空让人看不到边际

相思也是遥遥地哭

 

坐上了火车去北方

去看那冰天雪裹中的花

窗外摇晃着一片雪白

高高低低远近不同

你的眼睛总在晃来晃去

看着那漫天的雪花

相思着的感情已经在爆发

 

白茫茫的雪地上你在笑

看着躺在雪地上的我

那一身红红的衣服

还有一件是你的黑大衣

那可爱的雪人在偷偷地看着我们

像是一个可爱的小丑

 

抚着你的脸感受着你心的温度

那冰冰的鼻尖触摸着我的脸

温柔的唇还带着热的感觉

谁的眼睛在交织着缠绵

闭上吧那多情的眼睛

这一刻不需要你的凝望

终于在心里大声地呐喊我爱你---我爱你---

 

 

 

 

 

新浪推荐文章

 

相关连接:

 

就让我轻轻地爱着你

在爱情海里与你相望

 

一个情感的挑夫

收藏你美丽的忧伤

只要浪漫不要婚姻

为你相思而成病

风儿潇潇人也逍遥

遗忘了千年的感觉

 

天亮了还要继续努力

快活的理由是自己给的

现代最经典之绝种男人

向命运低头,别哭泣

如果还有爱,就别走! 

智慧可以让你不受伤

 

 为爱止伤

 揭秘女人的心理

 让女人一生都受用的话

 解读男人的怨恨心理

 痛苦的选择

 

如果有来生,还要和你在一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