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亮baoza
月亮baoz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08,49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上你只有痛

(2009-08-11 00:06:22)
标签:

爱情

爱上你只有痛

风情万种

情有独钟

想念

情感

分类: 诗词系列

《爱上你只有痛》

   

    文/月亮

 

抚着你的发边

深情地凝望着你的脸

只想再印上一个痴情的吻

但是却让泪模糊了视线

 

看着你俊俏的脸

没有和你再去拥抱

就算你说了从夏等到了秋

从热等到了冷

而我们的爱情却只是经过

爱情却连敲门的勇气都没有

心里就算还有风情万种

还是对你情有独钟

可是你却不再属于我

而最后只有一个祝福就把一切结束

 

就算是断开了你的信息

可是断不开对你的想念

如果转身离去就可以让一切成为结局

为何我却被爱你的感觉纠缠

 

我还是很坦然地承认心中的爱

只是不敢把你紧紧搂在怀里

怕你会在分别的时候留有更多的伤感

就算离去

也不会把你忘记

 

擦去了你的泪水

却无法擦去彼此相爱过的记忆

如果感觉可以随时地忘记了一切

你我也不会在痛苦中挣扎

 

 

我们都把美丽留给了对方

把爱深埋在心底

随着那日子一天天地堆积

爱的感觉压得心里好痛

终于也灼伤了情感

爱的折磨只有痛的感觉

我知道你也痛

你明白我也爱你

 

可是

我们还是选择了放弃

把爱情寄望在那不着边际的来生

我不要来生

我只要你今生

 

我不要你的祝福

我要你给我幸福

 

泪流了

爱得痛了

你听见了

但你走了

我在风中呼喊着你的名字

看着你的背影从我的世界消失

 

你知道我爱你很深

你知道离去等于抽离了我的灵魂

可是

你还是选择了让爱成为痛

而我们只是在爱的感觉中凝望

互相折磨

直至死去

还是没有拥抱的勇气

爱上你没有后悔

但爱上却在痛苦中相对

你的笑,无奈

我的笑,含伤

我们都是一对爱的囚徒

 

 

 

 

爱上你只有痛

 

 

 

 

 

新浪推荐文章

 

相关连接:

 

就让我轻轻地爱着你

在爱情海里与你相望

 

一个情感的挑夫

收藏你美丽的忧伤

只要浪漫不要婚姻

为你相思而成病

风儿潇潇人也逍遥

遗忘了千年的感觉

 

天亮了还要继续努力

快活的理由是自己给的

现代最经典之绝种男人

向命运低头,别哭泣

如果还有爱,就别走! 

智慧可以让你不受伤

 

 为爱止伤

 揭秘女人的心理

 让女人一生都受用的话

 解读男人的怨恨心理

 痛苦的选择

 

如果有来生,还要和你在一起

男人到什么程度才算“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