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05,723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2009-12-17 07:58:19)
标签:

summer的家

手作

休闲

时尚

杂谈

娱乐

家居

分类: 幸福手作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自从开始手工课堂,经常有人来信或打电话问:“可以参加你们的烘焙课吗?”亲爱滴,我们的手工课堂是布艺课堂,不是烘焙课堂哈~当然,如果我们以后开了烘焙课堂,一定欢迎你过来玩:)

 

  所以从现在起我们的手工课堂改名为布艺课堂啦,以免大家以为我的手工课堂是烘焙课堂哈~

 

  有人说,幸福是一个方向

 

  可是我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现时的幸福,跟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喝喝茶、聊聊天,我们交流的不仅仅是布艺,更是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我想这种幸福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不管你是忙碌的上班族,还是悠闲的全职太太,或是爱好布艺的学生,都欢迎你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感受幸福的味道……

 

  所以我们叫幸福布艺课堂,请原谅我的缺乏创意,我实在想不出更合适的名字了。每次进入手工课堂,就是这样一种幸福的感觉,如果你跟我一样喜欢手工,欢迎你来玩,你也一定可以体会得到!

 

  我们将继续准备好小点心,等着您!

 

一、课程内容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课时

上课内容

老师

所需材料

12月19日(周六)

下午1点

3小时

圣诞树

(包括基本针法介绍)

呜噜

1/4米圣诞风格布,PP棉1两。装饰用丝带2色各一米,小铃铛3到4个(装饰用随意),针线工具自备

 

12月26日(周六)

 

下午1点

3小时

口金包

(包括基本针法介绍)

呜噜

8.5厘米口金一枚,表布、里布、带胶铺棉20*30大小各一块,彩线5米,针线工具自备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圣诞树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口金包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材料包样式,这个是小葵准备的束口袋材料包的样子

包括画好了缝线的布料两块,束口绳一条,木珠一颗,韩国烫画一小张

材料包成品的尺寸是11*14cm

材料包里的布料都是日本外单棉麻。

 

二、收费标准

每节课50元

材料费:每个材料包费用为10元,可自带

  

三、报名方式

1)邮件:summerdejia@sina.com

   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所报班次是否自带材料包,谢谢!

   2)电话:13671209604 呜噜

  报名收费课程的童鞋交费方式:请在上课前直接在淘宝店铺拍下手工课费用

  我的淘宝店铺:summer的幸福布艺园

 

四、我们的课堂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有一两台样机供学员使用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正在做手工的同学和老师

 

五、上次手工课做的束口袋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我做的束口袋

幸福的方向——十二月布艺课堂(已结束)

    我的小瓶子,小橙子放了许多粉粉嫩嫩的花朵,看起来更漂亮吧?

    还有鑫雨霏霏带来的老婆饼,实在是太好吃了!外皮酥酥的,内馅很糯,可惜光顾着吃了,忘了拍照。

    每次上课都会认识许多美女,本来不想每次课堂都拍合影了,可是见到美女不拍又觉得有点遗憾哈~以后尽量每次课堂都拍合影,并且把大家的作品也都发上来!

 

summer 的手工课堂

第一次手工聚会活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