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2007-09-19 18:16:55)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美食/厨艺

印度餐厅

分类: 搜食小记
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我觉得这种情调很适合几个女友一起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小的时候特别喜欢看印度电影,喜欢听电影里的印度歌曲、看电影里的印度舞蹈,尤其喜欢那些印度美女,个个长得都那么漂亮!穿着鲜艳的纱丽,点着红红的朱砂,那时候特想能穿上那样的衣服。至于其中的爱情故事,那时候还是看不懂滴……

 

印度电影后来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这两年又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了。不过电影里除了特别的场合,印度女人已经很少穿那种传统的裙子了,对我就少了许多吸引力。情节感觉也怪怪的,不太喜欢看了。

 

昨天约了两位美女一起吃饭,正好看到一家印度餐厅看起来还不错,便进去坐了坐。

 

我家胖子是不喜欢到这种地方吃饭的,难得和美女在一起,当然不能错过机会了。

 

这家印度餐厅有自助餐,也可以单点,不过吃自助可比单点划算多了。

 

我们是第一桌到的客人,和两位美女边吃边聊,不一会儿就来了很多人了,看来这家餐厅的生意还是不错滴。

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服务员的服装很漂亮,给我们点菜的是一位很帅的印度侍者,没好意思给他拍照。

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那碗酸奶很开胃哦!黄瓜小菜的味道和我们的拍黄瓜差不多滴……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其实这一盘已经足够我吃了,不过可以随便盛哦!喜欢印度香料的味道!

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这个饼很好吃…… 
印度风情——恒河印度餐厅
 
餐厅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一号楼
价位:自助餐38元/位,酒水单点,我们三个人一共是173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