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梓晴_sf
梓晴_s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0,046
  • 关注人气:17,3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2010-01-08 08:52:29)
标签:

美食/厨艺

美食

恋上美食

梓晴

萱萱

分类: 我的宝贝女儿萱萱

 

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细数下来只是十天的日子而已,却怎么感觉她已经来到我身边好久好久啦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不经意的一颦一笑都那么

 

让人欣喜,忍不住把每一刻放大,希望可以留的久一些,再久一些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怕以后日子中太多的惊喜冲淡了现在

 

的小小幸福,于是用文字记录下来,回过头再看的时候依旧可以满含甜蜜,嘴角上扬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生下来就被护士抱过来第一时间跟妈妈亲密接触,小嘴儿啪的一下就吸吮着乳头不愿意松,看得周围

 

的人都乐翻啦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不喜欢用奶嘴,刚开始没办法给她喂奶的那两天,只好冲些奶粉喂她,人家就是眼睛瞅着你,小嘴儿

 

都不见动的,急了还用舌头往外顶呢。。。贝亲的,NUK的都不好使,跟吃母乳那卖力的劲儿压根儿没法儿比,

 

呵呵,可不吗?妈妈这虽然是国产滴,可咋说也是真皮的呀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很喜欢笑,醒的时候笑,睡着了也笑,甚至吃奶的时候也时不时的偷偷乐儿。。。我以为人家一笑乳头

 

滑落出来,没想到萱萱用牙床牢牢卡着乳头,笑完了继续吃,呵呵,我这又瞎操心啦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醒着的时候喜欢有人跟她玩,她更喜欢嘟着小嘴,“哦”“哦”“哦”的跟你说着只有她才懂的话。

 

●萱萱刚生下来的时候眼睛肿肿的,看不到一丁点儿睫毛,我就纳闷呢,这小孩儿难道把营养都长头发啦。。

 

。这两天不是那么肿啦,也终于能看到点儿睫毛啦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生下来胎毛很重,呵呵,让我终于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把小孩儿叫“小毛孩儿”,真的形象呢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的毛毛快快褪掉吧,要不将来怎么嫁的出去呀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饿的时候会张着小嘴儿左右找食儿,可十次总有那么一、两次抱起来也不吃,原来小家伙会骗人啦,

 

就是想让抱抱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很喜欢被爸爸抱着,每次哭的嗷嗷的,爸爸一接手立马安静。。。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她

 

从前世追到今生,依依不舍追到了这辈子。不知道很多年以后,萱萱爸爸会不会把女儿的男朋友看成是敌人;

 

会不会在牵女儿走过红地毯时哭成个泪人。当然,他也可以不哭,只是偷偷的哭;也可以不恨,只是偷偷的恨,

 

恨女儿爱上了别人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经常想睁开眼睛的时候又困的不行,呵呵。。。奋斗了半天终于睁开啦,看把萱萱乐的,双眼皮

都出来了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现在超喜欢这样嘟着小嘴看着你,发出“哦”“哦”的声响,说着只有她才懂的话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萱萱小嘴儿上的吸吮泡几天的功夫就磨掉了一层皮,拍完这个照片喂奶的时候就掉啦,现在小嘴儿又光光的,粉嫩粉嫩的啦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看到大家的留言啦,呵呵,虽然没有办法一一回复,但我知道大家都那么关心我,我会好好休息的,

 

放心啦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至于更新的那些菜都是怀孕的时候做的,而且编辑好了图片和步骤,现在就是写几句即

 

兴的文字,发发文章啦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而且除了写博都不会上网,我会照顾好自己和萱萱宝贝儿的,放心啦,

 

呵呵十天大的萱萱宝贝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