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梓晴_sf
梓晴_s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0,046
  • 关注人气:17,3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2009-12-04 18:06:35)
标签:

美食/厨艺

美食

恋上美食

梓晴

怀孕

分类: 我的宝贝女儿萱萱

 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每次去妇幼都感觉人超多,呵呵,尤其三楼是孕妇扎堆儿的地方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这次一样排了N个队,做了许多

 

检查。。。骨密度检测正常,不用再补钙啦;胎心监护的时候刚吃了饭,宝宝很是配合,不一会就出来啦

 

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在网上看很多妈妈们饿着肚子做胎心监护,要好久呢,呵呵,所以每次都吃了饭去,趁宝宝消化活动

 

的时候);抽血检查也一切正常。。。就是最重要的B超没做成,今天的早都约满啦,唉,可怜的我呀,明

 

天早上还得继续赶早去排队做B超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医生说下周二拿去给她看,也许直接就把我收入院,看情况手术啦

 

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咋就这么快呢?人家都没做好心理准备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看来想让宝宝在肚子里多待几周和顺产的愿望都渺茫

 

啦。。。听医生的吧,毕竟前置胎盘越到后期出血的可能性越大,像我这样没心没肺啥都干滴人一直没有

 

出血也是庆幸啦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如果下周二我去了医院没上来跟大家汇报,那八成是被医生收进去啦,呵呵,几天就

 

会回来,不要太想我哦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本来觉得还有很多时间呢,看来得赶紧准备啦,呵呵,要不到时候手忙脚乱的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宝宝用的衣服、

 

床单什么的前几天已经洗净晾干啦,刚才把小床上挂的玩具洗洗干净,尿布也洗洗干净晾干。。。嗯嗯,

 

好像还有不少事情,让我再想想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好多都是冰箱贴,这样小小的,短毛的正合适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在一个放心的玩具店里买的,不会有黑心棉哦。。。不

 

过回来还是洗洗干净更放心,毕竟宝宝人小抵抗力差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这些TA现在还不会玩儿,就挂在小床的周围吧,让TA到处看看。。。小床也更生动些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不唠叨了,呵呵,先去吃饭呀,再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等下早点儿睡,明天还要早早排队B超

 

去呢36周检查回来啦,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