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玮
程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9,720
  • 关注人气:13,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杯可乐

(2013-06-16 01:39:24)
标签:

杂谈

饮食男女

心灵鸡汤

分类: 杂谈
     一个闺蜜对我说,你总是端着写心灵鸡汤,累不累啊?

     我还真没觉得怎么累。既然人家说了,那今天就来杯可乐吧!

     我从国内买回来一件酒红色游泳衣,是那种比较保守的式样。去游泳池以前,我先穿着在家演练一下。家属说:你这游泳衣,也太过分了。

     我说什么意思,难道还不严实吗?

     他说如果女人都穿得像你这样,让游泳池的男人们还有什么乐趣呢?赶紧买比基尼去!

     这种吃里扒外的思路让我震惊。我突然想起一个编辑闺蜜说的一句经典,她说,我没有做美丽女人的义务。我当时听了就想对她鞠个躬,喊她一声老师。多么强大多么自尊的心灵啊。我立刻把这句经典向他复述一遍。

     他说,那就太没责任感了,对这个世界。你想,满大街不会穿衣服不会打扮的女人,一眼看出去一个个灰头灰脸,你觉得恐怖不恐怖?

     我想了想,谁说不是呢?确实恐怖。

     差点又成心灵鸡汤来杯可乐
     (那个谁,话虽这么说,你依然是我的老师哦)


来杯可乐
初夏

          P.S.这些天中国的网站速度奇慢,雅虎信箱和新浪几乎上不去。如果有急事,可给我在微博发短信。
      我的新浪微博是:程玮Hamburg,围观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红尘之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