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雨鑫
刘雨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183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2009-08-28 19:50:15)
标签:

刘雨鑫

电视剧

大宅门

凝香劫

演员

刘晓庆

娱乐

照片

恩怨

分类: 忙忙碌碌之《凝香劫》

在刚刚拍完的新作《凝香劫》(暂名)中,小刘我最最大的一个体验就是------各种的哭,昏天黑地的不分昼夜的哭戏!我这个女一号有五分之一的戏都是哭戏,其他的戏也是忧郁的,几乎就没怎么笑过。八十多天的拍摄中,我几乎是天天哭……最后工作人员看我哭都看恶心了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这个角色属于长期受欺负中…………

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疯狂雨戏!第一次拍雨戏的我,在本剧中多次被洒水车高压的水砸得睁不开眼,有一次被砸的头晕眼花……

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这是全剧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拍摄。(图为片花截图)。小刘我生活中是特别不多愁善感的类型,所以每次眼哭戏都会有负担,因为实在不爱哭嘛!!这场戏是和晓庆姐的一场,我求婆婆让大少奶奶把孩子还给我的戏,拍我近景的时候,我好几次都感觉情绪不饱满,但又很想做得更好,一直要求重来,又担心庆姐一直给我搭戏很累,所以负担越来越重。庆姐看出我的心思以后跟我说,不用想那么多,很多演员都是太想把重场戏演好所以很多负担,其实不用去想流不流眼泪,只要内心找到人物的感觉找准确了,就算不流泪也一样也感人。不用考虑外部的东西。刚才给她搭戏的那一条都可以让她感动现在拍我也一定可以。她的话一讲完我的眼泪唰唰的流,一下子精神集中了!我想这番话我会一直都记得。每次想起来心里边特别感激!我感受到这样的鼓励对我这样年轻的演员,有多么多么的重要!

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经常哭完一场戏,演下一场眼睛就是肿的。还有一次一大场哭戏还没拍完不知道什么原因左眼皮突然过敏肿了一大块,像被蚊子咬了个大包,结果最后一个镜头只有拍右侧脸……

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这个戏的大量哭戏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挑战,因为从来没有这样频繁的哭过,有的时候觉得今天又有哭戏,又要哭,真的会感到很头疼,要想办法怎么哭得有所不同!但是让我终于可以战胜自己,觉得哭戏不再那么费劲,最重要的就是投入!第一次哭得这样惊心动魄 这是绝对一个值得怀念的经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