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雨鑫
刘雨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183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缤纷夏日--花

(2009-07-31 14:48:35)
标签:

刘雨鑫

照片

写真

夏日

娱乐

分类: 自恋秀

我的缤纷夏日--花我的缤纷夏日--花

我的缤纷夏日--花

                     脱掉帽子来一张!

我的缤纷夏日--花

拍了一组充满阳光味道的照片,发上来自恋一下!小刘还是第一次戴帽子拍照呢!一直觉得戴帽子不怎么好看……呵呵!黑白的感觉还有点年代复古味~~~哈哈!我喜欢复古我的缤纷夏日--花

 

祝大家这个夏天尽情享受阳光!如夏花一样灿烂!快乐一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