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雨鑫
刘雨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507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2008-09-16 19:47:12)
标签:

刘雨鑫

图片

写真

花絮

娱乐

分类: 自恋秀

 近日雨鑫尝试了拍摄一套与以往风格不同的照片,以“艳”“色”为主,冷艳、冶艳、惊艳……各种艳……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这次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以前从未有过。也是我自己希望的一种尝试,想看看自己的另外一种感觉,做出来是什么样子,能做到什么程度。也为雨鑫接下来受邀拍摄《男人装》先打下基础!不知道照片出来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希望会有惊喜!

 没想到去到后海拍摄外景时却遭遇“意外”……而且还是两个…… 在新照问世前先揭秘一组花絮照,讲述“意外”……(绝对未修片版哦!)

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雨鑫与摄影师在烟袋斜街拍摄,新造型正在找感觉……

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与摄影师磨合感觉中,想拍出不一样的自己。在幽静的胡同中……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怎么冒出这么多摄影师!!!!!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我们刚到后海本人就遭到在后海采风的摄影师拍摄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而且很快从一个变成很多个,并且一直跟着到胡同里,围着我拍,搞得我的摄影师都没地方站……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最后我实在忍不住说“大家能不能别拍啦!”可是热情的大家完全不走,一直噼里啪啦的拍,并且还跟我调侃开玩笑,我变成了一道风景线……然后一直进入不了状态……

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许久之后,各位大哥大叔终于拍够了,慢慢离开了胡同……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然后我再补妆,再进入状态……(要知道,太阳可是暴晒着的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慢慢找感觉……反光板反得眼睛睁不开……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那就不睁眼算了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进入状态以后很快的完成了这组照片,然后转去棚内拍。我自己是特别喜欢这组外景!很快就可以呈现出来了!我也很期待!

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在离开烟袋斜街的时候,碰上第二个“意外事件”--在对面马路,两位大姐走上来热情的问“你是沁云吧?”(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我的公司宣传珊珊说没想到扮成这样也能认出来!)我还没回过神,两位大姐说“你是不是演《上海王》的?”珊珊替我说,“就是的!”然后大姐便热情的跟我聊起《上海王》,沁云、余其扬、小月桂……就在马路上聊了许久许久……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真的很开心,她们都很喜欢《上海王》,每天追看,我这个“沁云”也得到肯定,真是我的意外惊喜!最近不断有喜欢“沁云”的观众给我留言,说实话,我演的时候还真担心“沁云”会很让人讨厌!因为她就是“那样的”一个女人。我也没想过要去把她演可爱,或怎么样演得让人喜欢。我就是尽我所能的去演“那样的”一个女人。以我自己的理解!我对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的,我想,观众看到了我对她的感情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新的照片,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选片的时候,大家都很吃惊!觉得:“哇!刘雨鑫还能有这样的状态!”*—……%¥#·!……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我也没想到!总的来说是让我们很“惊”的!我也很喜欢这次的尝试!拍出以前完全没有的感觉!也希望到时侯能给大家惊喜!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最后,鸣谢陪伴我一整天,帮我拍了这些花絮照的珊珊!最新艳照拍摄时的“意外事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