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雨鑫
刘雨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183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沁云mv视频----《葬心》

(2008-05-07 17:26:43)
标签:

娱乐

刘雨鑫

上海王

视频

情感

钟汉良

李碧华

分类: 我的视频

  

   好感谢给我做这个视频的“素手小哇”!做得很美,我很感动!

  《葬心》是我非常喜欢的歌!婉转凄美,为世间痴情女子叹息。不过沁云是比阮玲玉幸运的,就像我前一篇博所说的,她得到超脱。对于太过重情,于情海中挣扎的女子来说,唯有自己才能解救自己。阮玲玉是悲观软弱的,沁云是坚强的,她不但能勇敢的付出,还能懂得放手让自己的所爱去追求他的真爱。能有这样的境界,是幸运的。而多少痴情女子如阮玲玉般选择了悲哀的结束,以为结束生命才是解脱,香消玉殒,世人都为之叹息!一首《葬心》道尽其中凄苦!要知道,苦的,只有自己,如此而已。懂得争取幸福,懂得放手,才是明白真爱的意义。

  “蝴蝶儿飞去心已不在……”女人总是这样为情悲怜,深受情伤,却不知情是何物!其实世人都在追求满足,物质,名利,情感……却不知欲望越大苦越大。究竟真谛是什么呢?也许就如李碧华在《胭脂扣》里所说------

   “这就是人生,即便使尽浑身解数,结局也由天定。有些人还未上台,已经累垮了,有些人巴望闭幕,无端拥有过分余地。

     这就是爱情,大概一千万人中才有一双梁祝,才可以化蝶。其他的只化为蛾、蟑螂、蚊蚋、苍蝇、金龟子……就是化不成蝶。并无想象中之美丽。”

  《胭脂扣》里的如花,即便化作鬼魂,也要辗转回到人间寻觅她的十二少。从古至今,女人都为爱执迷。究竟是应该相信爱情,还是相信命运?

  无论如何,愿为情所困的女子都能解脱重生!沁云mv视频----《葬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