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雨鑫
刘雨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507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王》之私家珍藏照片二

(2007-08-26 22:45:57)
标签:

明星动态

电视剧

上海王

刘雨鑫

图片

分类: 忙忙碌碌之《上海王》
《上海王》之私家珍藏照片二
                      这张照片的构图是本人最喜欢的《上海王》之私家珍藏照片二
 《上海王》之私家珍藏照片二
               个人觉得这张的感觉好像《花样年华》!!!
《上海王》之私家珍藏照片二
                             入戏的两个人
华丽的吊灯,精美的油画,暗红的壁纸,鲜艳的花,古典欧式沙发,旗袍,西服,精致的头发……这一切都让我沉醉其中,仿佛置身于30年代的上海,与爱恋多年的人在一起,恍如梦境……
 
天的几场戏都是拍的我们家,拍摄的感情戏我们都很投入(拍四条,我哭了四条,很是伤心……),阿其也是热泪盈眶……随着这场戏的落幕,我饰演的沁云这个人物的命运也画上了一个句号。所以个人很喜欢这场戏,正好又得到这组照片,自然是喜欢得不得了啦!!
 
我们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了,饰演沁云的这3个多月,给了我一段很好体验,一个特殊的年代,一个特殊的人物,一个女人一生最主要的阶段,二十多年,从灿烂到平淡,都让我经历了一遍,不由得很感叹!我想就算拍摄结束了,我也会怀念这个角色的。在做沁云的这些日子里内心的种种,也只有等到看这部戏的时候再度重温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