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信
阿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570,331
  • 关注人气:470,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時間傾斜  開出玫瑰

(2008-06-04 23:12:04)
标签:

标签

沒有音樂

害我一直

杂谈

時間傾斜 <wbr> <wbr>開出玫瑰

photo by ashin ,2008

 

六月,花都青春地開好了,也都無悔地美過了。

拍下即將凋謝的花,比起盛開的還要動人。

 

都說寫歌很認真,有沒有亂寫的時候。

也有啊,尤其在夏天。

 

不過,你大概會猜錯。

 

那年夏天,想說,這種朦朦朧朧的歌詞,我只要十分鐘吧。

不只能換來詩意的誤讀,甚至能搏個美麗的誤解。

 

一賭氣,就寫他八分鐘,

還剩兩分鐘再騰一遍。

 

很少寫這種朦朦朧朧歌詞的我,

因為總想,跟音樂多玩一會兒。

 

就像花兒,

還想跟夏天纏綿,

 

今天熱了,

那就亂聽點兒,

反正亂寫。:)

 

 

 

左鍵

                                                                               
那高牆 

將要倒下  紅燈熄滅 

時間傾斜  開出玫瑰


你的眼前 我的眼前
隻字片言 變得熱烈
 

  我愛上火熱的左鍵
  帶我到世界的另一面
  有你的那一面
                                                                               
我穿過 

訊號蜿蜒  到你心田
開始冒險 世外桃源


你的故事 甜美新鮮
想要更多 你給不給
                                                                               
住在這 

冰冷世界  不停厭倦 

巨大謊言
靈魂擱淺

 

                                  

左鍵(2001)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