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国风
北国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947
  • 关注人气:4,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晓东在李诗婚前宴请的答谢词

(2019-10-02 21:50:00)
标签:

婚前宴请的答谢词

回忆往事忆旧故事照片

历史情感文化健康图片

摄影图片旅游景观山水

娱乐时尚旅游图片摄影

分类: 其它随笔


李晓东在李诗婚前宴请的答谢词


各位来宾及各位亲朋好友:

首先,对今天所有光临的亲朋好友、我和李爽的同事、老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特别是那些从沈阳铁岭远道而来的朋友,还有那些在百忙中挤时间专程赶来的朋友,你们对我的这份情让我终身难忘!

下面,我想先说几句题外话。我觉得,人这一辈子不仅仅是为了赚钱、当官、获取荣誉的光环……更重要的是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今天,在座的各位能够放弃自家的事儿来捧我的场,我觉得你们就是我和李爽最好的知己,也是我们两口子积累了几十年的财富。因此,我愿意把儿子结婚的大喜事告知各位,请大家来 “喝喜酒”并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和快乐!

今天,对我家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因为我们李氏家族添人进口了。我儿子李诗与沈家的昳潇结为百年夫妻,这是我儿子的福分,也是我们李家的大幸。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儿媳出身书香门第,父亲沈先生是博士生导师,昳潇本人也是留美的博士后。仅这两点,就令我们全家非常的满意。在此,我代表全家特别的感谢亲家花费了30多年的心血为我们培育了一位十分优秀的儿媳。

今天,作为父亲的我也想借此之机嘱咐儿子和儿媳几句话:

我希望婚后的你们,在事业上相互帮助、积极进取;在生活上相互恩爱、相敬如宾;在精神上相互体贴、相濡以沫;同时,我希望你们能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常回家看看!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凭你们自身的智慧和汗水, 不但会获取较多的财富, 还会获得夫妻恩爱的感情和比翼齐飞的事业。

我相信:婚姻幸福和事业成功,将会伴你们未来白头偕老。但愿我的祝福能灵验于未来,灵验于永远!

这里,我要代表全家感谢我的老同事、老朋友开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宏学先生的鼎力相助,不辞辛苦地为这次宴请承当主持人,使我们今天的宴请气氛更热烈,效果更圆满。

也感谢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使今天的宴请锦上天花!

还要感谢“上善百年酒店”李丹总经理的细心安排和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再次感谢今天所有光临宴请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吃好喝好,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