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咏雪
沈咏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105
  • 关注人气: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笑脸看个性

(2007-01-22 16:10:31)
分类: 仪表观测站
从笑脸看个性

文章提供:【开运银行】沈永雪老师

 

盈盈笑脸,乃最能博人欢心,生意兴隆,交游广阔,大多从笑中得来。

笑的方法,也有各种习惯。其中最明显的特征是口形。由正面看,口形的变化无常,内向和外向,两者在笑的时候,其口形表情显著不同。

 

l          嘴两端猛向上方的表情

性格-善于社交,有亲切感,具有冒险患难的精神。凡事均采积极作风,乐于助人,亲近于人。

才能-有秘书能力,善于处理繁杂事务,越繁杂越觉有趣。

 

l          开口大笑的表情。口两端成平者

性格-不拘小节,动作大方。但忽冷忽热,遇有不如意事,随即弃之不理。容易受他人误解。

才能-与众人接触之间,可以施展经商才能。在服务业,必有一番表现。

 

l          口两端稍下垂,微开口的表情

性格-略属内向,注意细节,小心分析对方言语。时常半途而废,难求愿望。是属于不满现状型。待人之道,差别甚大。

才能-手工艺、缝纫等技能方面最为拿手。外语能力亦佳。凡事其绩效在中等以上。

l          口两端向下,几乎不开口的眯笑型表情

性格-倔强固执,不易表露内心。明知其事,但假装不知而不予人语。平常性情尚称和气,惟偶而不悦即大发脾气。

才能-有理想、抱负、前途的。擅于撰写文章,吟歌赋诗,是多才多艺,但不愿与人合作行事。

 

开运必算 

十年爱情姻缘传 未来男友神算 紫微神算 黄大仙运程求签

文章引用自:http://sunfate.astro.sina.com.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