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晶晶0401
孙晶晶04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211
  • 关注人气: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瞎说又八道

(2007-08-13 08:38:24)
瞎说又八道
孙同学给大家问好啊
瞎说又八道
认真观察,仔细听。
瞎说又八道
到底是哪一个呢?
瞎说又八道
 我们三个嘉宾意见不一样啊
瞎说又八道
抽奖环节,我的大奖矿泉水一瓶,知道孙同学最近嗓子不太好,适合我呢。
瞎说又八道
 我相信第一感觉,还是选二号。
瞎说又八道
^_^哈哈,孙同学你怎么笑成这样。
瞎说又八道
这一轮我抽的是什么呢?手机。。
瞎说又八道
什么情况,全体起立啦。
瞎说又八道
太可乐了,主持人李彬你太可乐了。
 瞎说又八道
 晶晶给你们问好啊,知道你们很关心,担心我,虽然我最爱笑,开朗,也爱哭,会情绪低落,看到我笑容依旧,晶家族的宝贝你们放心了吧。这期《嘉年华》节目录的轻松,开心,好玩,瞎说又八道。
栏目组的人见面就叫:晶晶,林岚,我们早就知道你要来了,一直等呢。小茉莉来过了还让我们问你好呢{这肯定不是瞎说}。据介绍这档节目收视率是每周末的黄金时段播出,全国同一时段的节目中收视率排第一啊。[这也不是八道啊}
我们这一期好玩啊,就我一外来人,其他嘉宾是《杨光的快乐生活》的主演,编剧。主题是主演胡妈妈和她的家人一起来了,儿子,女儿,先生,女婿,这四个人中有一个是假的,让我们猜,晶晶姑娘我是猜晕了,看谁都像,谁呢??主持人又来误导,评感觉吧,结果猜错了,这个人啊你啊真厉害,把我们都骗住了,我瞪大了眼睛都没看出是你呀,了得了得。。。。
小粉刷匠们辛苦啦爱你们瞎说又八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梦里花开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