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双喜
李双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39,481
  • 关注人气:78,8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2010-03-26 09:27:51)
标签:

居家男人

80后

生活

房子

买菜

周末

老婆

李双喜的博客

杂谈

分类: 心灵日记

    上班很忙,而周末更忙。双休日,我是这样安排的,周六一般都会选择外出,拿着相机四处拍拍,爱摄影嘛,这一天是一定要挤出来的;而周日呢,从早到晚,我就更忙了……

    因为周六要外出,所以不能睡懒觉,而周日不用出门,是一周内唯一能睡懒觉的日子,所以我和小美一定是要睡到九点多才起床,等洗漱完毕、吃完早点后,时间就已经将近中午。这一天,买菜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俩工作都很忙,菜市场又很远,所以,这一天我们就要准备下一周所有的菜品。选菜当然是小美的拿手的工作,左挑右选后,蔬菜就装满了两大袋,我的工作,当然就是背菜回家……

    回到家后,我的任务就是整理买回来的菜,把蔬菜和肉类分类后,再用保鲜膜包裹好放进冰箱。而这个时候小美就得去准备午餐了,周日的午餐一般都是随便吃点,煮点面,时间有限,但也得填饱肚子。吃完午餐后,一般就到了下午两点左右,我洗碗,小美就忙着打扫卫生。洗完碗后,再浇浇花,小美依然还在拖地,小美先是用拖把把整个地板拖一遍,而后再用抹布再把地板抹一遍……很辛苦,一般这个时候,我就不能在小美的面前晃悠,一旦被小美发现我在偷懒,排山倒海般的训斥我可招招架不住,我一般都会很认真地躲在一旁擦桌子……

    等把房间打扫干净,一天也就快要过完了,又得开始张罗晚饭。周日的晚饭一般都会选择喝点鱼汤,做新鲜的辣鱼汤是小美的拿手好戏,很有家乡风味。吃完晚饭后,我又开始去洗碗了,小美的手对油过敏,所以,洗碗的重担就落到了我头上……

    有家就得有家务,我虽然做事有点马虎,但是能与小美分担点家务活,也是令我感觉到幸福的事情,虽然有时候很想很想偷一下懒……

    流水帐记完了,谢谢朋友的仔细观看,也欢迎朋友来我家做客!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我那负重的背影,袋子看上去不大,可里面装的都是重物,比如苹果、鸡蛋、土豆……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色彩鲜艳的蔬菜是我们的最爱,只是蔬菜保留的太久了不好……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看我认真工作的手。。。。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手看上去很干燥。。。。。西红柿看上去很光溜。。。。。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整理完毕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放入冰箱。。。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午餐,面条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洗碗啰,这一张有点不想发上来,这个围裙有点。。。。。无奈,这是小美选的,为她自己量身选定的。。。。。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浇水,这是一盆龙雪树,长的还不错噢。。。。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这是主卧的万年青,长势喜人,有阳光,有绿色的家,就是温暖的。。。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最辛苦的是小美同学了,趴着抹地,真是累。。。。。。

 

居家男人的周末生活

晚餐,真丰盛

 

以上照片只为生活记录,无其它用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