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义大道
小义大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701,803
  • 关注人气:55,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遗弃的秘密》:罗晋展现另类角色魅力

(2011-11-30 00:09:58)
标签:

罗晋

被遗弃的秘密

鸿门宴

冯绍峰

美人心计

杨幂

王珞丹

蒋梦婕

娱乐

分类: 娱乐圈—娱乐八卦影音评论

    《被遗弃的秘密》:罗晋展现另类角色魅力

 

这两年靠电视剧出道的新晋人气明星不少,比如王珞丹、杨幂、罗晋、冯绍峰、蒋梦婕等……前些天在中影看《鸿门宴》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冯绍峰惊人的戏路变化。而现在每周末在追看芒果台周播剧《被遗弃的秘密》时,也让我感受到了罗晋等几位人气新星的戏路变化。

 

这部包含了家族恩怨和国家大义的电视剧,用悬疑的手法一步一步为我们揭开家族灭门残案的真相。因为埋着“藏心术”的药,所以悬念埋的非常深,每集都只透露出过去的一小丁点儿信息,使得观众越看下去兴趣点越大。

 

剧中除了扑朔迷离的气氛,还融合了中医与西医的矛盾,剧中漂亮的住宅还有人物所穿的衣服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时代氛围,确实为值得一看的剧集。在剧中除了姜大卫、王琳几位老戏骨的助阵,撑起大梁的却是几位人气新星,为剧情增添了很多亮点和笑点:比如幽默痴情的罗晋、淘气可爱的蒋梦捷、气质端庄的甘婷婷。除此之外,大气老成的何晟铭也给剧集增添了不少色彩。

 

除了何晟铭的角色跟以往的比较一致外,剩下三个人都跟之前的角色差异非常大,而且怪的是三个人曾出演的剧都属于四大名著改编的历史剧。蒋梦捷出师《红楼梦》里那个多情敏感的林黛玉,典型性抑郁症幻者,在这部剧里摇成一变,成为淘气阳光的小美女,还真有点让人适应不过来;甘婷婷在此之前凭着在《新水浒》里饰演性感风骚的潘金莲出了名,不想,在这里去变成了内心敏感柔弱端庄秀丽的贤淑女子;不过,最让我感觉变化大的是罗晋,在《三国》里扮演的那个柔弱皇帝真让人又怜又恨,在《美人心计》里的皇帝造型相当的儒雅气质,简直能瞬间秒杀各路MM。不想在《被遗弃的秘密》里却成了叛逆却痴情的富二代,将儒雅的味道一扫而净。风趣、幽默,尤其是刚出场的女装图,更是让人笑掉大牙,原来他也可以走喜剧路线!

 

    《被遗弃的秘密》:罗晋展现另类角色魅力

 

天生的儒雅气息让罗晋在银屏上轻松混个熟脸,而此次饰演的叛逆痴情的富家子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另一面。在剧中他是个思想前卫的进步青年,洋装、学生装还有袍装之间的不断转换让人目不暇接。在戏里他出场的方式也非常与众不同,与“假妹妹”六六相遇,并且还上演了搞笑的扮女装话剧,都有点让人反应不过来是他了,活泼又幽默,性格直爽没有心机,这个“哥哥”的角色还真是颠覆。在与六六相处的时候,他不知不觉爱上了这个美丽又活泼的妹妹,但却因为名份不能直言,在这种强烈的感觉下,他从本能上排斥身边的男子接近并且追六六,在这时候他又表现出滑头的一面,让别人都没法打六六的主意。美男配美女的戏份本就吸引人,更何况是痴男怨女,受了西方教育的他在爱情面前也表现的相当的执着,痴情劲也让他为剧情添了很多彩。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近两年影视界人才辈出,以前让我们铭记的电视剧演员们仍旧在我们心中,而新人也削尖了脑袋不断的寻找属于自己的角色。坚持一种风格也好,寻找很多种方向也好,都让我觉得他们在努力的挑战和改变不同的角色魅力。生活在前进,好看的电视剧会越来越多吧!

    《被遗弃的秘密》:罗晋展现另类角色魅力

 

沦为电影色诱炒作利器的性感女星          十大因广告植入声名大噪的影视剧

娱乐圈二十位英年早逝的传奇女星          娱乐圈十大“最能干好丈夫”!

一脱成名韩一菲凑得起选秀热闹吗          赵雅芝“不老神话”的惊人秘密

盘点80后女明星十大美腿PK(图)           娱乐圈到底有多少扇“门”?

 

——————————————————————————————————————————————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QQ:61207954(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