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义大道
小义大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701,803
  • 关注人气:55,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女谈莉娜:痛快P吧,痛快走吧!

(2009-08-16 00:24:11)
标签:

快乐女声

谈莉娜

曾轶可

李霄云

黄英

郁可唯

江映蓉

刘惜君

小义大道

娱乐

分类: 娱乐圈—娱乐八卦影音评论

自打曾轶可和潘辰淘汰之后,快女舞台上最受争议的选手就只剩下了谈莉娜!虽然实力极度一般,但是在个性评委的力保之下,谈莉娜成功跻身6强。俨然已是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但是,快女选秀毕竟是选声音的比赛,个性如曾轶可者都淘汰了,何况小小的谈莉娜呢?

快女谈莉娜:痛快P吧,痛快走吧!

本来,7进6谈莉娜和潘辰就不被看好。无论音质资质,这俩人在七强中都比较靠后,自然是要被淘汰的。看点不过是谁先谁后的问题。潘辰已经淘汰,这一场自然就该是谈莉娜离开了。何况谈莉娜的支持率太低,虽进了6强不少网站支持率才勉强上万,根本就没市场!这也说明天娱在她身上的策略彻底失败,继续保下去也没意义。何况,其他五名快女的支持率非常高,淘汰别人,收视率就会下滑。这是芒果台不愿意看到的!

快女谈莉娜:痛快P吧,痛快走吧!

有人说谈莉娜有个性评委保着淘汰不了。这很难说。因为选手光有个性评委保着根本保不住。三方打分机制,大众和专业评审团都不看好谈莉娜,就算个性评委给她12分,有什么用?她根本不可能得高分,因此必上pk台。在PK台上,谈莉娜能打败谁?

 

李霄云和黄英就不要想了。这俩人在大众评委那里的支持率居高不下。如果谈莉娜能把她们俩PK掉,损失的不仅是收视率,更会有很多人认为大众评委有黑幕,芒果恐怕连“诚信”也就都损失了。

郁可唯呢?虽然郁可唯由于“改年龄”在大众的支持率有所下跌,但是郁可唯的实力在那摆着,人家芒果把专业的音乐手机步步高手机拉来做冠名,目的就是要选择音质出众的选手,快女中音色优美、音质出类拔萃的就只有郁可唯这棵独苗,和谈莉娜比起来,那优势还不是压倒性的么?

江映蓉就更不可能了。谈莉娜的那点本事本来和江映蓉的风格就相似。但是显然又不如江映蓉有巨星派头,如果让谈莉娜淘汰了江映蓉,除非天娱的人和龙丹妮都疯了!唯独有机会被谈莉娜淘汰的,就只有刘惜君了。

刘惜君在大众评委那里的支持度不高,和她在网络上排名第一的人气完全不成比例——可能因为刘惜君不爱像黄英、李霄云那样煽情的缘故吧。因此她和谈莉娜在大众评委面前PK的话,胜负不好说。但是问题在于刘惜君上淘汰PK台的可能太低。毕竟刘惜君可是号称“万年老二”的选手,虽然不冒尖,但是很受认可。总能拿个第二第三的。根本排不到后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