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2009-07-17 10:09:04)
标签:

行走40国

黑剑

凤凰卫视

巴基斯坦

香港

旅游

分类: 【我的喜怒哀乐】

行走40国正角逐【中国十佳博客】支持请点击投票

本人好友已满,请改加我头像下的'关注'.巴基斯坦的故事暂停几天,后面会再讲。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关心行走40国安全的读者朋友,不必担心了。行走40国已经身在凤凰卫视了。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接到去凤凰卫视的通知,就匆匆提前离开巴基斯坦,经泰国转机赶回中国。但还是比规定时间晚了一天赶到凤凰卫视。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到达香港,驴友ken开车来接我。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我们来到佐敦,行走40国已经很久没有吃中餐了。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在等上菜的时候,给博友们秀一下,我新买的电脑背包。电脑随身走,没有一个好的电脑背包怎么行?!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ken也是我在旅行中认识的驴友,认识已经有6年了。半年多没见,如今他剃了光头,比以前成熟多了。他给我点了很好吃的石斑鱼。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他对我的这次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之旅也很感兴趣。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如今,ken已经买了自己的汽车,晚餐后他直接把我送到旺角去坐轻轨。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在旺角热闹的朗豪坊星巴克。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坐上轻轨。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来到凤凰卫视大厦。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这是个崭新的玻璃大楼,我将在这里呆两个星期。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凤凰大厦由3座大楼组成,除了一小部分电视台自己使用,其余的都委托物业公司出租了。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正在3号演播厅工作地导演们。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这里的设备很先进,研究室毕业的美女导演一丝不苟。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办公室是这样的。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她是谁?你应该不陌生吧?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行走40国与《凤凰早班车》的美女主播杨舒,《凤凰大视野》的导演刘飚在一起。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紧张忙碌的工作。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年轻。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窗外的景色,蓝天白云。从动乱的巴基斯坦回国,更珍惜这美好的一切!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安排的临时住处也不远,走十几分钟就到凤凰大厦了。想起暴雨中的孟加拉国,还有巴基斯坦街头的恐怖枪声,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解密凤凰卫视1】

(行走40国被选中代表新浪出征中国博客大赛,请支持我,为我投票)

投票页面:http://blog.wangminjie.cn/morevote.php?type=2
在此网站注册登陆后可连续投票。谢谢大家!

荒唐!毛驴和骆驼也进城逛大街【巴基斯坦13】

                                          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

                                                   《直播动乱中巴基斯坦》全集                              (媒体和出版社约稿,请电邮:xingzou40guo@163.com)           

                  请点击图片下面的横线,深入凤凰卫视里去探秘打开行走40国旅行写真小人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