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穆隆背景全公开(2):我终于可以挣钱了

(2007-07-13 23:30:32)
标签:

阿穆隆

行走40国

快乐男生

内蒙古

岭南会客厅

思念母亲

查娜

阿童木

分类: 【名人与我】

阿穆隆背景全公开(2):我终于可以挣钱了

高中毕业时的阿穆隆
因为家里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
使他不得不放弃了学业
去到酒吧驻唱
以微薄的收入来帮补家庭的需要
家庭的变故使得
内向  腼腆的阿穆隆
变得成熟和坚强起来
 
好像感觉太点背了  我家
那时候当初其实我爸是做生意的
从辽宁发了一些那种
怎么说呢 
是那种(产)棉比较贵的那种羊
弄了几车
结果中间出了点事情
(羊)死了很多
对  结果第二年我叔叔病得很严重
就换了肾 
结果就是我爸一直陪我叔叔
半年多  快一年
都在北京 辽宁 呼(和浩特)市治病
当时我家就在我们那旗里开了个饭馆
算比较大的吧
结果我爸就一直不在
我妈一个人做不了那么大的事情
就连续几年
家里不太稳定
感觉打击挺大的

http://i.kuliu.com/attachments/2007/04/756_200704232044563.jpg

你妈妈也生病了是吗

我妈妈就是高血压

那时候我知道你是选择了在
锡盟  还有在呼市的一些
酒吧里面去唱歌

对 在呼市酒吧

主要的目的还是
出于想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吗

稍微一点嘛
说挣钱还谈不上 干酒吧 真的
因为挣的也不多
就是感觉
因为有的时候唱歌
必须得锻炼一段时间
因为那会儿 说真的
我唱得也没那么好
不过当时我特有自信

阿穆隆背景全公开(2):我终于可以挣钱了

那时候你说你挣钱也不多
一晚上能挣多少钱
现在还记得吗  唱一晚上

第一次  一天顶多40块钱

唱一天40块

因为当时我就是
白天上课
白天学日语  晚上唱酒吧
虽然不多
但是毕竟比没有挣钱
多了一点收入(对)

辛辛苦苦挣的钱也确实很不容易
当时妹妹也是在读书是吗

对  当时我妹读的是艺校
对  艺术学院

你要去分担妹妹
读书的一部分费用吗

这还谈不上
好象我记得 有一次感觉挺大
以前我做过马头琴
那时候是五一假期
在我们那直接说就是旅游点
当时  特别是北京
各个地方(的人)
在五一假期去我们那旅游
我拉了7天马头琴
我挣了1600元

那相当不错啊

完了直接给了我妈妈
感觉是做了很大的事情

那你记不记得
把这一千多块钱交给妈妈的时候
妈妈跟你说什么

当时没说那么多
就说儿子长大了 懂事了
我当时心里就挺高兴的
因为很多我们同学在假期都在玩
就我一个人在那边拉马头琴
就那旅游点也不是市区
等于说就是郊区那种感觉

要跑很远去(对啊)

我是在那一直待
白天拉完  晚上就在那睡

http://i.kuliu.com/attachments/2007/04/756_200704232044562.jpg

那时侯家里出现这种
这么多的变故的情况下
会不会压在你身上的担子也会重了

对  真的很重
其实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想  今后必须得定好目标了
当时我有点波折
那时候就学了一年日语
我就想如果出国留学
一边学习一边打工好一些
还是继续在国内继续搞我的音乐好一些

就是那时候思想有点矛盾

心理上有点矛盾
我也不知道选哪个好一些
完了还是最后就选择了音乐

阿穆隆背景全公开(2):我终于可以挣钱了


              博主"行走40国"与阿穆隆在一起

   (未完 待续)

 

请点击行走40国创作的歌词
 
 
 
 
<新红灯记>  欢迎选用
 
<最后一片叶子>欢迎选用--这首阿穆隆可以试着谱一下曲
 
<皮箱里的家> 欢迎选用--这首适合阿穆隆演唱呦
 
<燃烧的雪人> 欢迎选用
 
 
<消毒>    欢迎选用
 
 
<消息树>张萌萌作曲 演唱 98年广东新歌榜十大金曲
               广州新音乐最佳摇滚歌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