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惹出"阿飞事件"的那集<岭南会客厅>

(2007-07-07 16:28:36)
标签:

行走40国

阿飞事件

岭南会客厅

广州电视台

阿穆隆

阿童木

谭飞

快乐男生

分类: 【名人与我】

关于惹出"阿飞事件"的那集<岭南会客厅>

 这几天,有不少博友问我那集访谈阿穆隆的<岭南会客厅>什么时候播出.
  还有不少博友问<岭南会客厅>是哪个电视台的节目.我不得不承认,因为"阿飞事件"不仅让许多人认识了阿穆隆,谭飞,也让许多人知道了有一个电视节目叫<岭南会客厅>.本来我不想在我的博客上公布太多我的工作内容,但是<岭南会客厅>还没有开通公用博客.所以今天就博友们关心的问题一并在这里回答.
  <岭南会客厅>是广州电视台的一档以海内外名人为访谈对象的电视节目,是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倡导,2006年1月创办的.节目采用制片人负责,收视率优先的运作模式.每集半小时.收视目标以广州市和珠三角的观众为主.播出平台是广州电视台主频道,广州影视频道和广州新闻频道.由于访谈嘉宾来自港台美加和国内大城市,对主持人的粤语,英语和国语都提出了一定的要求.目前主持人是留英归来的广州形象大使--尹捷和广州英语新闻主播--郭园.节目每周一集,首播是主频道周日23:15分.重播是周六和周日安排在广州新闻频道和影视频道.目前<岭南会客厅>已经成为广州地区除香港翡翠电视台外收视最高的本土访谈栏目.
  <岭南会客厅>节目曾经访谈过的嘉宾:http://www.gztv.com/more.shtml?nodeid=649
 
 
  关于阿穆隆的那集节目7月15号广州电视台主频道23:15分首播.广州的阿童木可率先看到,在线视频则要过些天才能上传.请阿童木们相互转告.
  本周末,三个频道分别播出的是央视<梦想中国>冠军和亚军熊汝霖和海鸣威的访谈专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