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还记得<木棉袈裟>徐小明?

(2007-04-22 13:20:19)
标签:

行走40国

徐小明

香港电影

霍元甲

木棉袈裟

功夫片

武打明星

岭南会客厅

分类: 【名人与我】

     徐小明,香港武打明星,导演,音乐人,歌星.多才多艺.曾是我童年的偶像.


谁还记得<木棉袈裟>徐小明?

     多年不见,今天的徐小明已经是香港有线电视的总裁,久未出镜的他最近还制作了电影<墨攻>.你觉得他的变化大吗?


谁还记得<木棉袈裟>徐小明?

    童年时,徐小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首<霍元甲>的主题歌<万里长城永不倒>,许多不懂粤语的内地人就是通过这首歌曲学会了几句当年最时髦的广东话.就连曾经是我的同事的吕念祖也是唱着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的.

    后来,他在电视剧<陈真>中扮演的独臂老人,还有他导演并主演的<木棉袈裟>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节目制片人的我,曾经几次请他上我的节目,都因为他太忙错过了.直到最近,他终于走进了我们的会客厅.


谁还记得<木棉袈裟>徐小明?

   本集的导演和主持人尹捷在与徐小明沟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