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邵传人
邵传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8,759
  • 关注人气: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二生肖~2010年二月整体运

(2011-02-18 18:01:17)
标签:

杂谈

分类: 六爻卦12生肖运势

文章提供:【开运银行】邵传人老师

大师亲批:http://sunfate.astro.sina.com.cn/J/J-people02.asp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各地活动花样多,无论是令人难忘的现采酸甜草莓,或是冷到冻抹条也要看的元宵灯会等,美好的旅途里,会不会有重重喜事来报捷?就让【开运银行】占卜达人~邵传人老师为你铁口直断本月运势,并祝各位网友开心过年!

[鼠]
兄弟朋友失和会有解,财运转危为安,运势看似不妙,但因持之以恒而有解;身体上易冲动,骑车小心就不致于惹祸(病)上身。

[牛]
财运、婚姻、感情都会有进展,但感情上防遇有妇之夫,须退避,退一步才会海阔天空。

[虎]
属虎之人要有包容性、谦卑之性,兔年才会摆脱掉上一年风波,才会如变卦一样,地下之风要往上窜升了!挫折不顺皆是在累积向上窜升的能量力道。

[兔]
临父母,会有些辛苦付出,但未必马上可回收,忍一下将会有代价。

[龙]
财运来临,合世爻,表示有财运,要多注意一下父母身体。

[蛇]
有财运、感情运,辛苦付出马上获利,但不可太贪,因变卦为睽,有背道而驰之意。

[马]
此月压力最大,也会认为今年不好过,先苦后乐是最好,只是此时身在苦中,而产生了固执、分别、放不下。

[羊]
官鬼克世爻兄弟,新年这个月不可玩过头,更不可赌,所以身体、财运皆要注意。

[猴]
冲动用神会更积极准备规划,工作事业上、财运身体各方面都会朝积极面上走,是对的方向。

[鸡]
子孙福神克去心中不平,尚可平安无事,切记不可行为不正,不惹祸也会惹病上身。

[狗]
只动化进克财之象,不赌即无损,不乱来感情自相安无事,不喝酒就不会乱事,反会看似失却有得。

[猪]
为用神所绝之月,此月尚不能得心应手,尚有些绑手绑脚,但稍安勿躁,暗暗进行,惦惦前进,后势力会很强大。

 

心上人看招 热闹星空夜 旧情人! 我们真的爱过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