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7,610
  • 关注人气:24,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总结,2018展望!

(2018-01-02 11:28:53)
标签:

北京胡同

总结

分类: 有影记录好生活

再见,2017! 2018,你好!

这几年来,每逢岁末,要回头看看甜酸苦辣,喜悲中有些酸涩!
日子里没有了父母,没有了来时路……生活继续前行,希望健康快乐伸向远方……

这一年这一年,我步入了知天命的年纪,还在做着喜欢又有干劲的事情,还能紧跟不断变换的新事物,还能一如既往的与熟悉打交道,我很满足知足!

遇到磕磕绊绊,差点儿选择逃避,迂回解决挺好!退一步海阔天空,让自己的心快乐起来,身在外物质抛开,想都不要再想,开解我化解烦恼的老铁我爱你!

不要对自己苛求,不要对他人苛求,不要对事物苛求!

善待家人,同事,朋友……爱他们每一个人!

幸福是感受,不管来自外界何种阻挠,都将被冲破!

曾经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是父母安好,每天回家看到胖爸胖妈,幸福像坐拥柔软的棉被……
后来的幸福,我想应该是姐妹相亲手足同行,夫妻恩爱左手紧握右手,女儿快乐如美妙的音符🎵!

最近一年,自己懒惰了许多许多,爱好也淡化了许多,沉睡的相机啊,对不起!收起来写字的笔啊,对不起!摞起来的书啊,对不起!只有两条腿还算勤快,为了健康动起来!那么,2018呢,对不起的要对得起!

延参法师说:不管生活有多少变故,不过是魔术师手中的一场幻化,可以迷眼,但不可以迷心!
我没有被迷心!这辈子也不会!迷眼的事倒是常有,看错的人和事……希望来年这些都不要不要了!

要说收获嘛,认识了一些新朋友,钦佩他们做事认真的态度,把真爱给了打小儿生活的北京!
老朋友仍然神交畅聊,在光影中不断的生成快乐!

邻居的姐姐妹妹亲如家人,一盘热腾腾的饺子、旅游回来的特产,都带着暖心的温度!

跟这爱闹的生活谈笑风生!

和2017说再见!

烦恼忧愁困惑疾病都滚!

滚到九霄云外,永远不见!

感谢感谢感谢!我的亲人、同学、同事、新老朋友们,对我的包容厚爱协作关心!我一直心存感激!

迎接希望的2018!
家人健康平安!事事顺顺利利! 与友把酒言欢! 需要我帮助的我尽力!

我需要帮助了别躲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