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穆婷婷Monica
穆婷婷Monic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3,793
  • 关注人气:4,3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花,小花,加油小花

(2010-03-19 21:52:28)
标签:

啦啦啦

我的小花


小花,小花,加油小花
                   

                    我想养一支小花,

                    于是前天,

                    王同学送了我一个。

                    小小的花盆,

                    绿绿的小花,

                    中间有一个雪白的骨朵,

                    是从花草市场里领回来的。

 

                    我从来没有养过小花,

                    不知道怎么照顾她,

                    第一天我把她放在书桌上,

                    她好寂寞,

                    我还忘记了浇水,

                    其实也没有忘,

                    因为据说一星期浇一次水就好。

                   

                    可是第二天我发现她精神很差,

                    耷拉着脑袋,

                    我很担心,

                    可爱的小花。

 

                    于是我把她移到了窗边,

                    浇了水,

                    可她还是热,

                    于是我又把她挪到了窗台上,

                    不知道她是不是舒服些,

                    她依旧不如刚见着我的时候精神。

 

                    今天是第三天了,

                    我又给她喝了水,

                    喝得足足的,

                    想让她晒晒太阳,

                    可今天是阴天,

                    而且我家也晒不到太阳,

                    据说这样的朝向好,

                    夏天不会那么热。

                   

                    小花绿油油的,

                    很美,

                    嫩嫩的骨朵,

                    雪白雪白的,

                    可是我没有把她照顾好,

                    叶片上有了瑕疵,

                    是生病了吗,

                    我问小花,

                    可是小花不会说话,

                    只是静静地望着我。

                   

                    小花啊小花,

                    你可不可以坚强地活着,

                    你是我的第一支小花,

                    我想好好地照顾你呀,

                    你可不可以为了我,

                    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和小乖做朋友,

                    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陪他说话。

                    他已经把你当成他的妹妹了,

                    你不能离开我们,

                    小乖说,

                    你是我们家的一员,

                    小花。

 

                    小花,

                    你听到我的话了吗,

                    我真的很爱你,

                    很想好好地疼你,

                    你要加油,

                    适应我家的环境,

                    因为你也是上帝赐我的小天使,

                    跟小乖一样,

                    看到你我就很开心,

                    你要好好地,

                    一定,

                    答应我......

 

小花,小花,加油小花

小花,小花,加油小花  

 

 

                               后记

 

                               Friday night,小花,小花,加油小花

                               弟弟说要带我去club,  

                               我犹豫半天,

                               最后还是放他鸽子了,

                               我不去也倒好,

                               他就不用照顾我,

                               可以好好地玩个痛快,

 

                               最近我爱上了运动,

                               因为我长“圆”了,

                               这是我弟说的,

                               按我的话,

                               就是长肥了,

                               一身的肥肉!

 

                               先不说这个,

                               最重要的是,

                               我爱上了健康的形体,

                               不是干瘦的那种,

                               而是,

                               肌肉,

                               美丽的线条,

                               挺拔的身姿,

                               就像我以前跳舞的时候那样。

 小花,小花,加油小花

                              

                               每天运动,

                               精神倍儿好,

                               好像回到了高中时代,

                               不知道哪里来的精力。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先说这么多,

                               今天的主角是小花,

                               Not me.

 

小花,小花,加油小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