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浅吟轻唱
浅吟轻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8,672
  • 关注人气:1,3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2006-12-23 12:06:25)
分类: 装修流水帐--把房子变成家
  先说点题外话。
  昨天和老大好好地谈了一次,就双方对彼此的意见和希望做了沟通和交流(书房、阳台、杂物间篇MS被我写得好象两国会谈了)。基本上,还是我说得多,他说得少,但好歹,这一次,他愿意说的话比往常要多,态度也诚恳得多。
  我们有了个口头君子协定,达成了对生活方式的一致意见。如果说,能够按那样做到的话,生活是能够继续的,而且是一定能够幸福快乐的。他说,没问题。
  我愿意再相信他一回,为了幸福的生活而付出努力。
  加油!!

  
  厨房餐厅决定要放到最后再上PP了,因为这可是偶最心爱的地方,一定要压轴才好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站在客厅里看书房的玻璃墙。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轻轻的纱曼,给简单的线条增添了一丝柔情。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从书房门口向里看,没有背板没有掩门的款式是特意挑的,为的是要露出后面深灰色的背景墙色。现在看来,我家的书还是太少了,书架显得好空。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换个角度再看看。艳丽的沙发床是为客人准备的,因为家里并没有单独准备客房。坐在上面看书也挺舒服的,只是我现在少有时间去坐它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电脑区,其实这个房间基本就是属于老大的,他坚持书房只能放书和电脑,儿子的书桌都不能放这。白天我带儿子做家务没法上网,晚上他只要在家,电脑就是他的,我也用不了~~另外BS一下BT的物业方,死活只能用网通的,结果2M的速度开个网页都和老牛拉破车似的,烦死人了!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书架上摆了N多的小把戏,可是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妹妹手工缝的小沙发,可惜太小了,否则我真想去坐坐书房、阳台、杂物间篇唉,都是一个妈生的,为啥她的手就那么巧涅?!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最喜欢书房的夜晚了。书房的灯很多,加在一起有六盏,我最爱的是书柜灯组,每当它打开的时候,总是想到洒满一地的温柔这句话,嘿嘿。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书房部分OVER了,书柜对面是一面光墙也米啥好照的。不过有计划等儿子再大些,和他一起动手画一面墙,画啥好涅?还在计划中。。。。。

  书房连着的就是工作阳台了,也就是洗衣、晾衣的地方了。
  工作阳台的一端,手绘的荡秋千的小女孩,好多漂亮的棒棒糖呀,下方的搁板就放些洗衣粉、衣夹啥的,还蛮方便,而且比置物柜便宜多了。
  可以看到银灰色的窗帘么?我家两个阳台都是用的这种窗帘,个人还是比较偏爱这种调调的色彩。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书房另一端的洗衣机,跟随我已经七年了,可是家里的大功臣。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洗衣机上方的标有我姓氏的手绘蓝色城堡兔,劳累命的我,咋就连找个卡通代言人都要守着洗衣机涅?!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去客厅外的观景阳台瞧瞧吧。
  说是观景阳台,其实外面现在根本米啥景色可瞧,除了黄土工地、建了一半的房子和忙碌的工人们。现在是我家两只狗狗的房间,吃饭、睡觉都在这里了。哦,对了,拖把池也在这。
  阳台一侧,自建的拖把池和原本给阿奇搭的但它根本不屑一顾的小晒台,下面还放着MM的笼子。请自动忽略我家各式各样的抹布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再拉近点,搁板上方又是手绘部分哦,给工作时的我带来好心情。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观景阳台另一端连着一个八平米的小房间,被我弄成小杂物间和衣帽间了,这个门是家里唯一让木工打制的门了,本来颜色还可以再深些的,这样就和博洛尼的内门配上了。
  太阳充足的时候,阿奇就是这样躺在这里,守着我本来是给MM弄的晒太阳的小垫子,比较可耻的说,这么多毛,应该睡地上吗,没听说过寒带狗还这么喜欢软垫的。门上方的手绘被我们戏称“怀孕的男人”,家里的第一幅练手的作品就是它了。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走进杂物间看看吧,当初买下这里的房子就是因为阳台上的这个小房间,比较隐密,放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好,这样家里就会显得整洁宽敞起来了。有些人把这个小房间做成了书房,有人把它弄成了客房,只有我,始志不渝地做成了杂物间。结果很多人都夸这样弄太棒了,得意下下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杂物间部分,看上去乱乱的,收拾一下还有很多空间。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里面是衣帽间部分,两部分用一道布帘隔开。来了客人实在睡不下的时候,就把帘子拉开,里面还能支下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也算是房尽其用了。
  衣帽间大部分都是空着的,实在是没有有那么多衣服来塞满家里这么多衣柜呢。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最后,瞧瞧我家狗狗是怎么占地盘的吧。
  先是一起瞧外面的风景,MM比较狗小鬼大,首先抢占有利地形。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阿奇发现不对劲了,开始绕着垫子转圈圈,MM打定主意就是不挪窝。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转了N圈后,阿奇无奈接受现实,只好勉为其难地和MM共处一垫,呵呵,不过好象不到一分钟,还是给MM挤下去啦~~

书房、阳台、杂物间篇

0

阅读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