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柯彤_Alice
林柯彤_Alic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98,354
  • 关注人气:212,0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唯美公主小龙女彤彤的画相

(2007-08-09 15:48:41)
标签:

小龙女彤彤

唯美公主

美图

 昨晚有朋友传来关于我的绘画图片,嗯,真的很唯美哦,现在放上来给大家欣赏一下.
 
唯美公主小龙女彤彤的画相
 
特写:唯美公主小龙女彤彤的画相
 
局部:
 唯美公主小龙女彤彤的画相
 
我的原图照片(这张是真的啦):
唯美公主小龙女彤彤的画相
真的很感谢名叫飘若精灵的朋友,彤彤很喜欢你为我画的这几张图,谢谢你!
 
(飘若精灵话语:在我的印象里,第一眼见到小龙女彤彤的照片,有点惊艳的感觉。美丽且妖娆,是一个很有表现欲的美丽女子。这张照片给我很深的印象,整体我都很喜欢,有种想去刻画的感觉,这种感觉是画好一张画的前提。大家眼中的小龙女彤彤:原名林柯彤,职业模特,所拍片常见于汽车,网游等。彤彤骨子里透露着江南女子的才气和北方女子的阔气,性格浪漫迷人,活泼可爱,却又那么小鸟依人,属于那种人见人爱的类型。常年奔波于北京,武汉,香港等地,立志要做林志玲那样优秀的广告模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