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093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7岁有你相伴!

(2011-01-24 23:03:36)
标签:

杂谈

              27岁有你相伴!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这篇文章。今天与明天是两个特殊的日子,我的阳历和阴历生日。27岁了,就照现在时光飞逝的速度,我已经看到三张大叔在向我挥手了。27岁有你相伴!

      今天早上接到了很多的信息,包括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等几家银行那啥的祝福。呵呵!早上接到肖姐的电话祝福。是这样的,告别了单身生活,和自己喜欢了6年的女孩终于在12月24日牵手。1月24日我的生日,每年这天的凌晨她都会准时的将祝福的信息发到我的手机上。昨晚依旧不例外,这次让我感到SUPRISE的是:她还专门为我的生日写下一篇文章,我看后十分感动。记得06年11月初的那天她帮我开通了这个叫:“没有水喝但不渴”的博客,我一直默默的记录下来这四年半的点点滴滴。

      最近2年内,朋友们给我介绍的女孩有很多很多,就像之前文章中提到的那样,见面、吃饭、结账、走人、放弃。我无法忘记与她:在学校深夜数星星的浪漫,一起在学校饭堂看世界杯的欢呼雀跃,躲在被窝里发信息直到凌晨2点。太多的画面被印在我的脑海中,无法欺骗自己。等待机会的出现,上天在2011年给了我们机会。

      27岁,有她陪伴的生日,我觉得无比幸福。今天在单位里忙了一天,虽然有些疲惫,但想到身后有她默默的支持,似乎辛劳都跑到九霄云外。“既然喜欢上一个女孩,就要认真去对待。”这是父母对我说的。没错,的确是这样。套用李健在《传奇》中的一句歌词:“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无法忘掉你的容颜。”

      今天,我不再感到寂寞,幸福被写在我的面颊。这是一个对自己来讲,都十分有意义的生日。27岁有你相伴!27岁有你相伴!

 

  

                    

                 任贤齐的这首歌送给我最喜欢的女孩,因为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