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04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疯狂高球——弹指一夜间悲喜两重天!

(2010-10-06 17:35:58)
标签:

点背儿

球包

保险

风险控制

体育

     

             疯狂高球——弹指一夜间悲喜两重天!
      每个人都有不顺心的时候,而我们的DJ似乎更加的背点儿。昨晚在麦乐迪K完后,我俩很开心的吹着夜风回到家,我正在爬楼的时候接到了他的电话,一个黑色的书包丢在歌厅。就这样,我们又跑到月坛的麦乐迪拿书包,再次回到家中已经是凌晨的12点多了。

      上面的是一天中他最后的一点背事。更加让人无奈与生气的是:上午我接到他的电话并告诉我:“你实在是太幸运了,昨晚汽车的后备箱被盗了,借我的两根球杆,由于送回了一根,只损失了一根推杆。”下午他来到我单位,我看到汽车的锁眼被损坏的变形,以前满满的后备箱被整理的格外干净,的确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丢了整套的球杆不说,还有烟、酒等等很多东西。那双FOOTJOY的鞋,放在了车里才幸免于难。

       在这里我建议大家:如果有朋友经常把球杆放到后备箱里,可以去保险公司咨询一下高尔夫球杆被盗保险,这样就可以将损失减少到最低。虽然DJ的球杆不是新的, 也不是天价,不过丢了自己心爱的东西也是很无奈,很生气,很郁闷的事情。

       不愉快的事情就让它随风而去吧!在单位里,下班后我和他直接就去七棵树继续练球了。今天彩竹姑娘又教了我们很多的东西,包括如何转肩?如何转髋?在准备时身体应该前倾多少度?膝盖应该注意那几点?练得我和DJ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感觉疲惫不堪。由于职业球员肯定都是按照职业标准来训练,所以她教的肯定都是严格按要求来执行。我感觉身体的下半部和上半身就像两根蛮拧的麻花,腰、膝盖、肩膀似乎全部都不是我的了。打球这两年真的没有体会到如此的强度,今天的冰山一角便让我感到作为一个高尔夫职业球员,付出的辛苦远不止此。

        今天下班后如果没有其他事情,我会继续泡在练习场。认真复习昨天老师教的内容。上天是公平的,DJ丢了球杆一脸沮丧。不过晚上得到职业球员的帮助让我们的高球之路又可以少走弯路。呵呵!仅仅一夜间,我们体会到了人间的冷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