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743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疯狂高球——邂逅与练习!

(2010-09-12 23:02:54)
标签:

杂谈

      傍晚约了蒋姐、赵哥还有分局的DJ和小H一起到七棵树练球,现在也是刚刚回来,简单的写点今天收获。疯狂高球——邂逅与练习!

      晚上七点的球,我和DJ先到了,在等蒋姐和赵哥的时候发现会所有辆车感觉似曾相识,心里一直在盘算着莫非他也在?我背着包往东边走,终于见到了那位大哥熟悉的身影,此时他正和朋友打着招呼准备告别。我走到身旁拍着他的肩膀说:“您不再打会了?”他转身一看,原来是我也很是惊讶。终于在七棵树见到了。呵呵!

他就是——陈桥。以前看他文章知道陈桥大哥也在这里练球,来了这么多次也是头一回见到。此时的偶然邂逅,仿佛与山川圣美家族的偶遇一样,但对于高尔夫的喜欢和热爱,在偶然中又存有必然。我赶紧邀请他试打鹰凯腾,前天我从山川先生手中把这套球杆的全部铁杆拿到,这几天也一直在练习使用。打了几杆之后,陈桥大哥给出了同样的结论:杆身比较软。这和很多朋友的观点是相互吻合的。试打之后,我们坐在椅子上聊了大约十分钟,由于他已经在球场泡了半天的时间,准备先撤了回去休息。

       接下来,赵哥和蒋姐都到了,我们开始练球。今天主要还是练习S杆,短距离的切击最近感觉不错,今天也有小白球被切进了远处的球筐,感觉很不错。在练习了150个切球后,我还是习惯的拿出了铁木杆,练习开球。由于1号木杆实在是不好掌控,我决定还是先不要使用。下场的主要目的求稳,只要在球道上,只要能够为下一杆提供便利的击球条件就可以。疯狂高球——邂逅与练习!没有太多的奢求。呵呵!

       由于DJ还有小H都打球不长,今天蒋姐主要也帮助他们(她们)调整上杆与站姿。经过指点后,DJ的击球更具有稳定性。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把我PK了。呵呵!小H朋友的悟性很好,蒋姐帮助她后很快就得到改善并在接下来的练习中越来越好。疯狂高球——邂逅与练习!

      今天蒋姐也给我制定了一个简单的流程计划,帮助我更好的练球。我告诉她:“现在每天来球场都要先练习200左右的切杆,练习准确性。利用反复的挥杆,寻找挥杆的节奏。而且,我现在可以安静的在打位上反复练习,没有一丝疲惫与厌烦感。”她对我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不过,她告诉我空挥杆对自己的节奏更有帮助,她刚才看我练习空挥杆也仅仅只有十分钟左右。她希望明天当我们再次到来的时候,我可以练习20分钟,然后慢慢往上累加,最后自己习惯后就会沉淀下来,你将不再觉得自己有浮躁的感觉。像我身后的那个女孩,自己默默的练习着空挥与转体,让自己享受着站位、上杆、下杆、转髋、翻腕、送杆等等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她建议我:每天过来先让自己练习空挥杆,然后在练习7、8铁,然后是S、P,最后在考虑DRIVER的事情。在打短铁时一定要把每颗球打扎实,给自己在150码附近设定目标,练习精准度。这样自己才会有进步。

       感谢蒋姐的帮助,我们在9点左右离开了球场,从机场辅路吹着凉爽的夜风回到了住的地方。明天,我们相约继续七棵树。我一早去了先把球给约上,再上班。呵呵!疯狂高球——邂逅与练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