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04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疯狂高球——巧遇山川家族!

(2010-09-06 00:36:22)
标签:

杂谈

      

疯狂高球——巧遇山川家族!
                                                                                                                                           图片来自老詹的博客
          
前几天同事约我到工体游泳馆去游泳,我欣然接受了邀请,下了班就跑去工体。这是一个设施比较陈旧的老馆,室内的墙壁都有些发黄,一看就是经过了沧海桑田的变迁。在游完出来的走道里,我发现了一个类似于古董的东西,摆在窗台上面。一台夏普的录音机。想必上个世纪85年前的朋友都应该见过,两个音响,两个装卡带口。最上面一层是调频台,分为FMAM。看到这么古老的家伙,仿佛让我的记忆重新回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出,那个像萝卜白菜一样单纯的年代,那个流行歌曲满街放的岁月。

      好像上面这段陈述与我今天的话题扯的有点远。最近一段,天天晚上去球场练球,让我感觉最近进步很大。与此同时,感觉自信增加,所以导致现在每晚下班后,都会跑到球场练球,否则会感到生活中缺少点什么东西似的。呵呵!

       昨天下午约了七棵树去练球,上午突然一个转念:下午会不会遇到什么熟人吧?呵呵!仅仅一个想法,转瞬即逝。下午抵达球场后,已经是迟到了45分,我晃晃悠悠的走到东头最后的三个打位边,一边热身一边做着准备工作。就在此时此刻,我转头向西看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山川圣美!真的没有想到,我居然在这里再次见到山川先生。他亲切的微笑,让我觉得七棵树不只是一个练球的地方。他说:“我看到一个背影很像你,就走过来一探究竟。”我也很好奇的问到:“怎么今天在这里?”他道出缘由:“小山川在西面二层练球,过来接小山川。”我们的话题自然少不了鹰凯腾,当然我对鹰凯腾的感觉之前在文章中多次提到,再此不必多说。山川先生的感觉我也是第一次听到:他觉得R杆身对于目前他这个水平来讲还是有点软,掌控起来还是有点棘手。对于杆身较软,不好控制的问题,最近几个月,凡是试打过的朋友都会总结出这一点。然后,我用铁木杆打了几个球,让山川先生帮助指点一下。他感觉我目前用的不错,几个击球也很漂亮。简单聊了几句,他先去西边看小山川。我在打了练习了10分钟切杆后,也跑到西边看看这位年轻有为的小朋友。当小山川见到我时,很是吃惊。他好奇的问:“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说:“基本上就在这里练球,会经常来的。”小山川旁边还有个小朋友,好像哥俩正在用DRIVER比谁的距离远。很可惜我没有带相机,否则我一定要照几张小山川的完美挥杆。动作很标准,球出去的又远又直,而且弹道很适中不高不低。我大概目测的距离,每颗球基本上是在 280左右,超稳定。打完球后,我好奇的问他:“你是几岁开始练球的?”他告诉我:“9岁开始,到现在已经五年了。”五年了,真快,让我很是羡慕。而且还有机会远走加拿大去学球,去打比赛。看着山川先生已经有些发白的发根,我想这五年他也在孩子身上付出了很多心血。

       我们在会所见到过来找我练球的东子,我引荐他们认识。山川先生第一次见到东子,感觉稍微的有些陌生。不过,在简单的交流后也给了初学者一些建议。得知最近有可能要在西谛桃园有场球,我和东子希望时间允许参加比赛,顺便可以向山川先生多学习一些关于高球的知识和球场规则。当然,时间是摆在我面前最大的敌人。呵呵!

        告别山川家族后,东子我们在球场继续练习了一个小时,然后各自散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