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04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疯狂高球——寻找挥杆节奏!

(2010-07-25 21:52:34)
标签:

每天一练

一天两练

疯狂高球

生活全部

杂谈

     

     疯狂高球——寻找挥杆节奏!
                                                                                 E场的第一个洞
      这是一个炎热的北京夜晚。知了儿趴在树上疯狂的喊叫着,仿佛已经无法忍受酷夏。

      我今天原本安排好和老Y到七棵树练球,所以昨天很早就关机睡了。清晨,当我再次开机后,收到了他发来的信息,今天临时有事情先取消这次活动。我重新安排了今天的计划,改在天竺乡村去练球。可是一不小心,又睡了回笼觉,直到10点多才起。收拾了N久没有收拾的房子,洗了肮脏的衣服。我带了2根香蕉、2瓶水,背着球包就杀向天竺乡村。当我到达球场时,北京时间下午1点钟。呵呵!

      疯狂高球——寻找挥杆节奏!
                                                                                       E1的球道

      最近完美挥杆大哥和心情不错大哥都对我的动作提出了很多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今天,我准备独自继续改动作,泡在球场就成了今天的主题。动作,我一直在改。而且今天特认真的对着镜子一痛空挥,刻意的让自己的重心在上杆时压在右脚的内侧,身体随着上杆的变化,左肩对着眼前的小白球。下杆时,就像有人拽着球杆,使我不得不先转髋,重心向左边移动,头部保持不动,一定要把杆给送出去。改动作是件苦差事,最近这2周,我没有玩命的追求击球的数量,而是将整个完整的动作,分解一个一个来完成。

      我在观看完美挥杆那个模拟人的击球动作后,感觉他的挥杆节奏保持的很好,可以用有条不紊来形容。我在想,自己一定要寻找挥杆节奏。良好的挥杆节奏可以让自己保持良好的感觉。以前,自己总是很快的下杆,看上去很潦草的对待每一个球。此时此刻的我,改变快的习惯,慢慢的下杆,眼睛死盯着球,看到杆头和球相击的一瞬间。真的有点像太极,以慢制快。呵呵!感觉还真不错。

      从1点到4点,我整整在球场泡了三个小时。炎热的夏季,我在天竺丝毫没有感受到酷热难耐,反而是球场进门的16号打位,有凉爽的穿堂风拂面吹来,让我感到非常舒服。

      回到家,约了DJ和东子儿在家共尽晚餐,今天的晚餐全部都是我一手烹饪出来的,他俩对我的手艺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让我笑逐颜开。我说:“既然这样那我以后天天给大家做饭。“哈哈!

      白天东子儿飞了上海,DJ值班。DJ说:“吃完晚饭,我们继续练球。”搞定晚饭后,又一次的现身天竺乡村。我没有在继续打球,一边看着他俩练球,一边写着今天打球后的感受,夜幕降临,眼前是一片绿色,背后是源源不断的穿堂风。这样的生活很惬意。刚刚东子还跟我说:“这个月过的太爽了,除了飞航班就是练球。”呵呵!

      美好生活,寻找完美挥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流水日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