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04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心好痛!

(2010-03-22 20:25:48)
标签:

情感

     刚刚在和一位飞330的哥们一起吃饭。前段子约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型,今天下班的时候,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晚上一起吃个饭。呵呵!

     当然,我见到久违的朋友总是很开心。可是在吃到一半的时候,接到了上篇文章中提到的一个飞747哥们的电话:明天来我们单位办些业务,然后一起吃个饭,我很痛快的答应了。可是他告诉我:“这次回分公司的名单里有他。”也就是说:我又一位非常好的哥们即将离开北京。记得3周前,我们还一起去西单唱歌。转眼间,唉!一言难尽。

     工作上的有些事情总是那样的令人讨厌,无论我这边还是朋友那边。

     分离是痛苦的,分离是令人伤感的。明天晚上,我们会展开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再 见Oakley!
后一篇:忙!BUSY!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