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093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始封笔!

(2008-02-14 08:03:56)
标签:

杂谈

 

吃过晚饭后,我又一次走在了那条熟悉的街道上。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同样的桌子,同样的夜晚。呵呵!我忍不住自己笑出声来。就在昨天,我和史禹就来到过这家小串店吃夜宵,今晚我们又来到这里吃晚饭。(主要是我陪他,十五分钟前刚吃完)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七点正。下面开始讲故事,然后再次阶段性的封笔。

昨天是这家店装修完毕后,在新年里第一次开门营业。我俩自然也就成了第一批被接待的客人。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昨天,我俩习惯性的点了砂锅豆腐,普京,板筋,鱿鱼,羊肉串,这几位桌上常客。今天有所区别,没点普京。主要是:明天一早他四点多的航班飞山西。外加中午我俩与阿蔡和他夫人就喝的啤酒,所以革命的小酒再喝就喝坏了党风喝坏了胃。

这个地方很适合谈心聊天,我记得去年的九十月份,我和史禹几乎每天都来这里喝酒聊天。而且,基本上都是晚十点以后啊,颇有锵锵二人行,一点之后回的感觉。我们聊的事情有很多,包括男人女人,理财基金,空中飞行,贷款买房等等。差不多凌晨一点多,我们打车回3号公寓,有时候会去飞行员公寓。有时候我请他吃晚饭,他请我去按摩,有日式,泰式。我告诉他什么都行,咱不事事的。或者无聊逛完超市后我们一起去洗头,似乎他觉得:以前我过的根本不叫生活,这次想带我先接触一下新生活。我的体会就是:挺有意思无忧无虑。

美好的生活肯定还在后面,我们肯定会遇到,不过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我应该继续努力,让自己过的更舒适一些。这个月底,我要去参加一个理财经理签字权的考试,复习资料很多,我需要自己静下心来,仔细认真地去学习。从今天起,我的博客暂时先放一放了,等待阳春三月到来时,既是博客重开日。

梅DAY和史禹刚刚从我住的地方离开,我便打开本抓紧时间写下这短短的一点东西。大家都为自己的明天奋斗着,我也要开始了。

洗个澡,然后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熟悉的面孔!
后一篇:艳门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