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水喝但不渴
没有水喝但不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04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的生活其实可以更EASY!

(2007-07-18 11:58:05)
 

由于昨晚收拾房子,周四房东要过来看看房,所以本应该在昨晚完成的作业,只能推到今天早上来写了。事实上我想写点关于工作中的事情,但是又一想还是按照原计划来走吧!算了,有些东西忍忍就过去了。只想简单的提一句:“大家都不容易,有些东西相互体谅也许会更好……

好的到此为止,开始写今天的内容。前一段风风火火疯长没边的股市,在随着带头大哥被捕之后,逐渐的趋于平静。在我看来,目前的股市基本上算正常了。与此同时,基金也有所静止,每天购买基金的基民也少了很多。

接下来,我还是想帮助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这个新近被广大老百姓认识的新兴产物。说实话,每天在工作中遇到客户,为了买基金不辞辛苦慌慌张张惊慌失措就怕当天买不到最低值,在他们眼中,低买高卖才能够实现收益。实则不然。

基金净值:目前我们看到的净值,绝对没有当天的,今天看到的全部是昨天的。低买高卖,完全走股票的路子是完全不正确的。基金的确有最低值,但是我们很多很多人根本就无法将其抓住。我们看到的基金净值,只是很简单的告诉您这两天目前的这支基金的价格。也就是说:它值多少钱。购买基金您可以随时进行申购,一块与两块的区别告诉我们,您所花成本大与小的问题。

分红:肯定就是赚钱了,给大家分点好处的意思。目前很多的客户认为分红与净值有着直接的关系。大家又错了,分红只是和您拥有的基金份数有直接的关系。基金公司分红的方式是这样的:每十份分多少或者每一百份分多少?很简单的道理:我一块的时候买进,(所谓低买)但只是买了500份,另外一个朋友两块买的,但是他买到了10000份,那您说:分红后谁得到的多???

时间问题:目前的股市比较平缓,基金的走势都呈现出低迷的状态,很多的基民都在抱怨自己所购买的不理想,一直不长等等一些无聊的话。与股票不同的是:股票您看着差不多就可以卖掉了,基金需要您长期持有,处高不惊,处低不馁。时间长久之后,自然而然的就会看到一个比较不错的结果。投资不是投机,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和所有向小苍蝇一样,天天追着基金飞的人说:“谈到投机,您的眼光还是有些短,甚至短的有些可怜。投机还真的轮不到您那,不信?就不信吧!哈哈!

基金推荐:不要轻信任何人。比如:前一段的大哥,推这个推哪个,结果怎么样?最后他推的XX,大家都去买了,结果他撤了。散户的钱全套上了,这样一来大哥一下就挣了一千多万。傻乐吧???呵呵!我还想说:现在行情不错,大部分基金都呈现出祖国山河一偏红的壮举,有赚有赔才是正常。我肯定不会去给客户去推荐哪支基金,等行情不好,真的陪了,您每天都过来找我。知道的是过来找我赔钱,不知道肯定又要造我的绯闻,帮助我提高知名度。没必要,不用炒做我博客的点击率也2000多了。呵呵!不好笑!

关于基金误区:现在大家一说基金就和奥运会挂上钩了,奥运会之前我们的基金股票肯定没问题,等奥运会结束咱就赎回。哈哈!太幼稚了,真的太单纯,太天真了。奥运会不是生活的全部,就向足球不是生活的全部一样。虽然每次都希望他们杀进世界杯,可是失败之后我们的生活也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仍然日复一日。很简单,我们在没有申办成功时,经济也是一步一步走的很稳。奥运会只是在某些方面加速了我们的经济增长速度。那您能说:奥运会一结束中国的经济立刻就会蹦盘吗?奥运会结束后,我们的经济会出现增长缓慢的情况,从往届来看,这是一个规律。但是,杞人忧天还真的是没必要的。不信明年看看???

我想先这样吧!投资不是投机,请大家理性些。有钱的人他只会变的更有钱,这是呈正比的。即使您真的利用基金发了一笔财,我想也是有限的。努力工作,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正确的方式方法。

生活真的可以更轻松一些,不要因为某些事情所累。那启不是更累?

(以上基金主要指的是股票型基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又回来了
后一篇:受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