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鸣
袁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297
  • 关注人气:3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先生,你是今晚突生的意外

(2006-12-10 22:32:57)
分类: 袁鸣看赢家

 

何先生,你是今晚突生的意外

 

昨晚,第五期节目的直播,在最后的淘汰部分发生了一点意料之外的事情,当大众评审们在决定刘雁飞和陆婕谁去谁留形成66票时,最后一位评审举起了两块牌子,他明确地告诉大家,他希望把两个人都淘汰掉。我提前拉上了稍后的广告点,节目总编剧,现场执行导演,评审统筹马上上台同那位大众评审沟通,我记住了他的名字:何晏。最后专业评审一致认同了他决定:两个人一齐淘汰,这也是《创智赢家》节目有史来的第一次。

何先生,你是今晚突生的意外

 

记者在后台采访何晏,外表斯文的他明确地表示:既然你们需要我们这些大众评审来判断在这次任务失败,谁必须承担责任,那我的判断就是她们两个的责任是同样的,她们都要离开这个团队,所以,我就是认为她们都应该被淘汰。

 

静下心来,我又仔细地看了节目直播流程单,我的口播题卡,《创智赢家》的节目细则,在大众评审的规定上确实没有看到说你只能把票投给二个人中的一个的说法,那么今天何晏的做法一点都没错,作为来到演播现场的观众民意代表,他正是直接明确地表达了他认为对节目的最准确的判断。

 

 

何先生,你是今晚突生的意外

 

 

每次直播的前后,我都会和那些大众评审们简单地聊上几句,我发现他们每一个人全部都是非常认真仔细地看过了每一期节目,他们甚至熟悉每一个选手的个性特点,会明确地表示他们喜欢谁,又对谁感到了失望,而在他们行使他们的权力时无一不是慎之又慎。记得有位大众评审在结束工作后很认真地对我说过这样的话:我的职责一是判断在商业任务中谁的过失是致命性的,二是判断哪个选手是现在最不适宜在“赢家”团队里的。相信所有的大众评审都是以这样的心态来使用他们的权力。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第一期中,他们淘汰了英俊的徐庆,因为他们认定邵奕嘉能比他更有作为;在第二期节目中,很多人明确表示他们喜欢热情率真的李文艳,不满小团体风波的主角张书嘉,但最后还是坚持淘汰李文艳,因为是她主导的任务失败在先,之后才有所谓小团体事件,而张书嘉在执行任务中并没有过失,所以应该先把任务失利的原因搞清楚;第三期淘汰陈维聪是难得的一致高票,说明他们对这个队长失职无能的完全认同;而在选择第四期淘汰美女博士厉力时,一位评审的意见更有代表性,她说虽然厉力在PK台上的表现很好,但她必须为非凡队的失利买单,因为她作为队长的组队选人不当,非凡队一定还会输第二次,果不其然;这位评审的预见在这次真的言中了,直接的结果就是厉力的另两位队员在另一位认真锐利的大众评审的坚持下,离开了《创智赢家》。

 

何先生,你是今晚突生的意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