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伟哥
伟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205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车友爱心献莹莹

(2006-12-03 23:32:41)
分类: *心情驿站
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车友爱心献莹莹   12月2日,很寒冷的日子,早8点准时来到俱乐部,车友们都已来到,我赶紧去买了10斤鸡蛋顺便给莹莹带了两个夹饼,这次我们准备了650元现金,以前分析过:现金丝毫改变不了娘俩的生活现状,给了她肯定会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所以我买了鸡蛋,尽管不好带.说起夹饼还得从半年前说起,那次我们去骑行过老太太的摆渡(那时还不知她们的家庭情况),天涯姐姐把早点没来的及吃的一个夹饼给了莹莹,我们事后从老奶奶口中得知:小姑娘很懂事,非要把饼留给老奶奶吃,推来让去,一直到下午娘俩谁也没舍得吃,放在屋里被狗叼了去,莹莹为此哭了一整天!所以我带了2个饼,对她们娘俩来说也算改善生活了吧!车友们带来了文具,衣物,食品,孙嫂子还给莹莹织了帽子和围巾御寒,很感人.一行20多人半个多小时就赶到了老奶奶的摆渡口,很远我就看见莹莹单薄的身影站在河边张望,大家心里很不是滋味.看见我们过来荧荧高兴的呼喊我们!老奶奶摆渡的时候告诉我们,孩子从几星期前每到周末就站在河边盼望着我们到来.莹莹仿佛长了些,脸色也好看了许多,交流得知,孩子学习还不错,中午在学校的那餐不再买那1角钱的"辣皮"了.老奶奶会早上烧点青菜让孩子带到学校.很欣慰,看来我们的帮助有点效果了.在莹莹那里我们停留了1个小时尽力帮她们做了点家务,然后同娘俩告别,我想下回要赶在春节前再去一次.
   回来后教育了女儿,让孩子也学会珍惜现在的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试拍鲜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