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璇
刘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11,807
  • 关注人气:6,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故而知新

(2009-01-22 21:46:47)
标签:

杂谈

 

自从小年夜晚会结束后,不断有朋友发来夸我的信息,说牛仔舞跳的很棒。连一向苛刻严要求的他都说很不错。呵呵...好欣慰哦。因为当晚在后场忙着弄服装而没有热身的时间,所以导致了在现场拉伤了胯。不过,没关系啦,有大家的赞扬和节目的精彩,这点儿伤算什么嘞。温故而知新

 

今天给大家发发图,因为当晚碰见很多好朋友,很难得的。也顺便给各位看官温故一下小年夜的精彩。

 

温故而知新

阿Sa是个特别可爱和爱笑的女孩,每次见面都是匆匆忙忙,这次终于有时间拉拉女儿家常的事儿了。拉着她凉凉的手,才发现我们属同一种人。告诉她要多做运动会有帮助,她却怕把腿练粗。看着她哪标准的细长腿儿,我在感叹还要多标准才罢休啊。呵呵....不过我还是给了阿Sa一些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把腿练紧实在视觉上瘦瘦的建议。

 

温故而知新

这次牛仔舞的成功少不了承铉同学的功劳。(当然还要特别感谢舞蹈老师)他是一个极其聪明的人,语言天赋特别强,很喜欢学长沙话。在美国出生,长大,到韩国组团,现在在中国发展的李承铉,据说智商高到吓坏人。

 

温故而知新

一个人帅不可怕,可怕的是在镜头里的任何角度,任何表情都是帅帅的,无可挑剔,黄晓明要算其中之一。

 

温故而知新

舞蹈下来时,何老师举着大拇指后给了我一个拥抱,很温暖。好朋友之间无需太多语言,这里面只会有真诚和真心。谢谢何老师。

在跨年演唱会继何老师称赞过漂亮以及当天我说这发型超适合娜娜后,娜娜决定将这款发型定名为“晚会头”,哈哈,如此搞笑的娜娜——永远的开心果。

 

温故而知新

最后是我自己,开场前拜年的造型。大家在台前看得尽心,须不知我们后台可是一团乱。没有空闲的地方只好和我身后的黑色“裸模”合照了,它的身材似乎比较好。---温故而知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牛仔很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