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璇
刘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11,807
  • 关注人气:6,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活得例子

(2008-12-10 15:24:06)
标签:

杂谈


 

很久没出门了。

 

早上看着微微泛白的天空飘着些许鹅毛,呼吸着冰冻但清新的空气,才真的觉得冬季已经完全倾入到我们的生活。过不了多久就该冬至了,也表示新的一年快到了,想必大伙儿现在正忙着为年前做准备而努力工作吧!年后我也该再次进行新一轮的体操裁判考试,现在我啊,正在看呀...看呀......


周一去体操房看望我那亲爱的两位教练,陆导和刘导。碰巧遇见每年一次的新队员集训的最后一次大合练,一下子好多回忆立即蹦出。俺那亲爱的陆导还在不下五十人的面前和摄像机前回忆十多年前,只有十一岁的我第一来集训时的“深刻印象”,手大脚大,浓眉毛以及圆润的身材,哈哈,的确如此!


因为我的“圆润”所以那次也并没留在国家队,但坏事有时也会变成好事情。在身材上不占优势,那么我的教练就狠下决心扣我的动作质量,半年后的全国比赛中我第一收获了自己的个人冠军,看来有的时候适当的无论是语言上还是行动上的某种刺激绝对可以帮助我们日后的成功。


加油吧,孩子们!有我这活生生的例子在,你们努力,一定会更好。

 

             活得例子

                没有带像机,附上我用手机拍的照片,效果嘛...嘿嘿,就别要求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心之过...
后一篇:日记 2008-12-19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