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璇
刘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12,260
  • 关注人气:6,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路上

(2008-09-11 22:29:53)
标签:

教育基金

中国运动员

体育

杂谈

香港的工作行程依旧安排得紧凑繁忙,由于奥运期间报道工作完成得还可以,这次去香港的时候,受到了夸奖,能得到肯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同时也听到了一些让我不是很不习惯的夸大的“声音 ”,我也理解这在当地是司空见惯的现象,不需太过在意,但是天生追求完美的“犟脾气”性格又经常会忍不住为此事而拧巴、纠结,其实这也不是头一次遇到这些状况,按理说,应该是已经非常习惯应对,但每次听到,心里还是觉得不舒服。
  
我了解到的“声音”是尊重事实真相而发出来的,对于某种目的需要而产生的夸张偏离事实的“声音”,不论动听悦耳,还是刺耳难听,都会产生方方面面的伤害和不尊重,是一种噪音。呵呵。
对于这些噪音,真希望能做到“两耳不闻噪音事,一心只作老实人,世间自有公道在,清者无愧自然清”。话题扯远了,还是说回工作。


接下来将迎来年度重要的工作之一,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慈善筹款工作,去年 7月底,教育基金的筹款工作进展很顺利,得到了社会各界很多关心中国体育、关爱中国运动员的企业和社会人士的支持,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身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冠军委员会的一名委员,我亲眼见证了教育基金对我们运动员的帮助和关心,英语学习计划、运动员学习深造等等,今年的奥运冠军中,也有很大一部份在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学习,从中获益。获得帮助、完善自身、回报社会,受益的运动员在基金的帮助下努力回赠社会,表达感恩:四川大地震时的爱心捐助、援建灾区帐篷学校、探访灾区儿童、建设运动员希望小学......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关心努力的结果,希望今年的工作也能圆满顺利。加油。
 
延续依旧忙碌的生活节奏,明天又要启程,仿佛永远是在路上的状态。

在路上

在路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朋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