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朗思顿英语
朗思顿英语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868
  • 关注人气: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有趣的几款英语学习APP!

(2017-11-03 13:27:41)
标签:

沈阳朗思顿英语

沈阳少儿英语培训

英语学习

教育

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款英文学习APP,内容形式丰富多样,趣味多多,极易上手,小伙伴们赶紧挑选适合自己的用起来吧!
一些达人们推荐的APP,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01

下面几个APP都是以前学习英语在用的,分享给大家。——李云景


✔百词斩 (可以跟人pk)

推荐理由:可以自主制定学习计划,内容形式丰富。一个词它会以多种形式给你说明,比如配图、列句子、视频等。


✔可可英语

推荐理由:主要训练听力能力,有很多的视频材料可以离线下载练习,而且有练习功能进行录音模仿。


✔News digest

推荐理由:"渐入佳境"的时候可以去尝试看一些纯英文新闻和文章了,可以认识一些新鲜的词汇。


✔英语趣配音

推荐理由:这个很有趣,可以适当玩玩。配音嘛,说不定不小心挖掘了自己这方面的天赋呢~


✔多说英语、✔扇贝英语

良心推荐。


02

 

我的回答主要是关于英语学习的APP,都是我使用了非常久并且感觉非常有效果的!——匿名


晨起阅读类


扇贝新闻

 

最好用的英文阅读软件就是它了!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你可以选择你的考试类型,比如托福、SAT。当你阅读的时候,这些考试的相关单词会以不同颜色字体标出,你可以随时点击生词查阅,并且添加到单词表里集中记忆。


http://pic.kuaizhan.com/g3/2f/1d/1f00-556c-4115-958f-4ccfcfc94c6924


睡前背单词类


1.百词斩

百词斩特别适合擅长象形记忆,也就是看见单词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相关画面的同学。在百词斩的界面,每个单词都会配有相应的简单且记忆深刻的图片。所以之后当你见到单词的时候,脑中也会条件反射般弹出含有单词意思的图片了。

百词斩还增加了视频功能,几个外国老师就像演情景剧般生动的解释出单词的含义。

2.扇贝单词

如果感觉自己对词根、词缀、单词本身的故事这些更加敏感的同学就可以试试扇贝单词了!它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软件,我要多夸夸它!

首先,当你开始设置的时候,你可以按照自己将要考的考试类型选择。

接着,你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单词书。

然后,你可以详细的设置每天要背的单词量,给自己定个合适的目标,循循渐进。

最后,要推荐下扇贝这一系列的APP,都非常实用。

 

有更多时间和兴趣看英文小说的同学就可以选择扇贝阅读来读。基础较弱的同学可以多用用扇贝听力和炼句,来一步步锻炼自己的听力能力和造句能力。


开口说英语类


1. 英语流利说

这个软件是相当不错的。首先,你可以根据难度选择课程。然后,你就可以跟着外教一字一句的练习每个句子的发音。当你发音不正确的时候,字体就会变成红色,然后你必须重复练习到发音正确为止。在这个过程中,你的发音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还可以学会些情景对话~


http://pic.kuaizhan.com/g3/77/5b/10c0-a2d7-48f7-8075-a1f0ab5016a787


2. 英语魔方秀

爱看电影和追剧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英语魔方秀!这是一个通过看电影、追美剧就把口语轻松搞定的App。它的课程类型包括了时事热点、热剧、热门电影、歌曲等。一边看电影,一边跟着喜欢的角色练口语,真的很有趣。

魔方秀主要分成看视频、跟读模仿、词汇练习、强化练习等几个部分。通过不断重复练习,在跟读和对比原音的时候,你可以明显意识到自己发音的缺陷并且学习纯正的发音。



走路听听力类


朗易思听

隆重推荐我最爱的听力APP,朗易思听了!它真的是个非常全面而且好用的软件,包含了几乎所有类型的听力材料!

当你在听力的时候,你可以根据能力和文章难度选择中英结合或者全英模式,还可以调整讲话语速。遇到不会的单词,一点就可以看到意思,然后保存到单词本。

回教室的路上,睡前等碎片时间都可以听一篇你感兴趣的文章,潜移默化的提高听力能力!


http://pic.kuaizhan.com/g3/8b/0d/f2f9-e0ed-4b6a-8c47-5f0c18c74fc607


聊天交友类


最后要推荐的APP可能更适合将要出国,或者想认识外国盆友学习些日常对话的同学。

HelloTalk

是一个外语学习/语言交换的社交应用。上面是真的有很多外国人的!而且他们大多数都想学习些中文,所以可以很容易就和他们聊起来的。

首先,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选择语言伙伴:年龄、国家…然后就可以大胆的尝试去聊天了!

这款软件有个非常好的地方就是它有自动翻译、语法改错等功能。特别是语法改错部分,可以及时的提醒语法基础较弱的同学,并且外国朋友也有可能成为你的老师的。

 

不过,要提醒下,虽然上面大多数外国人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的,但是不要轻易的把个人信息泄漏给他们哦~


http://pic.kuaizhan.com/g3/1a/92/cef6-c788-402e-9e66-14d229ad423750


03

 

尝试过很多英语学习的app,坚持用的并不多。现在还留在手机的就几个。——Yumipeng


每日英语听力:早上起床后,会打开听听新闻类;平时没事儿也会找一下感兴趣的专辑进行收听。(优点:种类丰富)


PopOn:类似于“滴滴打车”模式的匹配聊天机制,可以在上面找到native speaker练习口语,感觉还不错;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上面申请教中文,还可以赚到一点点零用钱。我准备用教中文赚的钱来找专业的英语教练练习英语。


 

网易有道词典:用来查词,或者是看一些推荐的视频。


以上就是收集到的知乎大神们学习英语的APP啦~

感兴趣可以试用一下。

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学习的方法有很多种,

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效的,

 

不要盲目跟随其他人哦~


 

更多英语学习技巧,尽在朗思顿英语~


http://pic.kuaizhan.com/g3/a4/a1/6e07-e19c-45fd-b9b5-93b5ccf42413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