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霜雪明明
霜雪明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6,919
  • 关注人气:1,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2011-09-28 15:01:45)
标签:

奥林匹克公园

西雅图

华盛顿

海岸线

ruby

kalaloch

分类: Hiking

沙滩上两个人,带着狗狗奔跑,有了人,显得景物更加孤寂,人和狗玩得开心,显得景物更加苍凉。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在西雅图看到的海,是普吉湾,如果要看到浩渺无际的太平洋,要一直往西,开到奥林匹克半岛的西岸。

这里面对的,就是真正的太平洋了。看过去,从此万里海天,再无大陆,一直到中国所在的东亚了。

想起来,真的是令人心潮澎湃。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奥林匹克半岛,很大一部分是国家公园,国家公园,有很多美丽的海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Kalaloch海滩。

这个海滩宽广无垠,真的是能体会到天大地大的自由感觉。

这个海滩边,有一个国家公园的旅馆,就是Kalaloch Lodge, 每次经过,都很向往,我订不到周末的房间,定了一个礼拜五的,从家里出发,大约3个小时,到达这个海滩。

天气阴沉,天地象黑白的一样,这里附近就是著名的雨林,海滩上也堆满了漂流木。

这一次天公留人,放出阴沉的天色,让我们不想远游,就好好的享受者眼前的荒野海滩吧。此时此刻,这一整片广大的沙滩,是我们两个人独有的。

秋雨下的北国冷海,真是让人肃然。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小木屋出门,下一条矮矮的石阶, 就到了奥林匹克岛野性的海边沙滩。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森林边的海岸,千百年的潮水,堆积了很多漂流木,这些,都是很难腐烂的松树柏树,这是这里那些美丽森林的骨骼。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雾霭迷蒙的世界,虽然看不远,但是这样的情调,真的令人着迷,凛然不可侵犯的美丽,简直像一首悲剧的英雄史诗。

在充满了明媚以及小清新的世界里, 提醒着我们还有另外一种美好。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看这些照片,都像是黑白片,其实这是货真价实的彩色相机,(就是那个卡片机刘小五),色彩感光没有坏,看我的衣服,还是能看出颜色的。

这是世界太荒凉,我的笑容灿烂也不能照亮,而山水太孤寂,我的服装鲜艳也还是黑白。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灰色的天,灰色的海,潮水大国的沙滩,平滑如镜,可以找出人的影子。

这个沙滩是很细的沙子,非常广大,往前往后,都可以走上几个小时,广大的世界上除了我们,没有行人。

雨雾朦胧,水生拍岸,世界有声而寂静,生活彩色而黑白。真的很难描述,为什么这样的灰色天地,让我觉得这么美丽,这么安静,这么让人感动,也让人敬畏。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爱人同志亲切的身影,是属于我们的温暖,世界上好风景,不管阴晴风雨,都能让我着迷,时不时能在这样的风景里面,这真的是一种幸福。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陪我走过千山万水的影子,谢谢你。你也是我的福分,眼前风景,身边伴侣。流年似水,潮起潮落, 人生啊,不过如此。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往北方看,好像有点隐隐的蓝天。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天边,也要像有一点点亮色了。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我们在Kalaloch 海滩,一直走到黄昏,天都快黑了,不过海边不太会迷路,往回走,看到旅馆的灯火,觉得好亲切。

晚上在旅馆的餐厅吃饭,回去点上壁炉,喝了酒,开窗睡觉,听了一夜温柔的海水声音,真是难忘的体验。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饭,我们去附近的Ruby  Beach走一走,这一个海滩不如Kalaloch宽阔广大,但是也是充满了荒野之美,

森林,巨石,漂流木,这就是华盛顿州的奥林匹克海岸线的独特风光。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天气还是很阴沉,天地还是很黑白,这样风景,让我都有点不敢出声。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海潮略有些汹涌,海水的声音还是令人陶醉。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这些山石,枯木的剪影,让我百看不厌。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海滩上有一些游客,两两相对,非常甜蜜。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海边的Sea Stack, 给风景带来一些变化。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眼前的一汪静水是平静的家, 不远处的万顷波澜是滚滚红尘,而在两者之间,我们看不够眼前的风景。
听那冷雨,看那冷海--奥林匹克海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